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今天吃什麼-20090721

1. 早餐- 地瓜湯佐香菜蛋

我發誓一個月內都不會再買地瓜了。地瓜又不甜中間還空心,纖維粗得跟什麼一樣,這裡有一半都進到垃圾桶裡。難道是因為我把地瓜擺了一個月的關係 @@



我想這餐是我到Lubbock以來最失敗的一餐了。老公說香菜加蛋味道很詭異 (咦,人家明明就覺得還不錯呀.....)


2. 午餐- 肉燥飯

肉燥飯。應老公的要求,在肉燥裡很古怪地加了zukinii,還挺好吃的說。



清炒蔬菜


3. 晚餐- 豬腳麵線+ 香菇雞湯



今天吳老師回Lubbock,馬上煮了豬腳要Hank跟我過去吃。老師的豬腳真是極品呀~



老師說在台灣一直沒機會燉湯,回來馬上燉了一鍋;香菇又厚又香....



松鼠準備的懶人菜,澆上ranch醬就可以吃了 :D



油膩膩的豬腳,搭配上韓式泡菜超對味的!!



松鼠不喝紅酒,所以拿了prune juice當飲料;它像味道很淡的烏梅汁,不太甜,還算好喝。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