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今天吃什麼-20090716

1. 早餐- 清粥小菜

來到Lubbock第一次這樣煮,起因是有擺了很久已經發芽的地瓜。想說來煮個地瓜稀飯,可是沒東西配,就從冷凍庫裡挖了Andy的豬腳出來;一堆磨菇不知該如何是好,就加在蛋裏做成西式的早餐蛋,再涼拌個黃瓜,弄了蠔油西生菜,變成一頓不中不西的偽清粥小菜。



2. 午餐- 大雜麵

又懶惰了,所以煮大雜麵吃。這回有蝦子可吃,是因為松鼠之前買到一堆便宜蝦子時把它分成小小包丟到冷凍庫,臨時要用時連退冰都不需要,用水稍微沖一下就可以下鍋了 :D


3. 點心- 冰淇淋+ 櫻桃

Blue Bell草莓冰淇淋真是世界上最美味的冰淇淋,即使無糖還是一樣讚!!



這批櫻桃放了很久,好像愈來愈甜耶,原來櫻桃會後熟@@


4. 晚餐- 德國豬腳餐

前幾天在Sam's Club買到煙燻豬腳,上面寫著ready for cook;很便宜,一磅才$1.69之類的。原本天真地以為這是拆封加熱後即可食用,沒想到硬得不得了,一點都不可能吃呀!! 丟到水裡煮了超過2個半小時才爛,原來它真的只是燻過而已,基本上還是生的,很像金華火腿的感覺。煮出來的湯又濃又稠,湯汁還白色的咧,不用調味就很棒了。把豬腳撈出來配上點酸菜和小圓麵包就是很滿足的一餐了。



酸菜用的是Hank的美國老饕朋友推薦的罐頭酸菜,在Market Street找到的,每罐$6、7左右,真的很讚喔,即使直接吃也不會太鹹。



吃下這麼大一個豬腳其實還蠻膩的,所以去切了盤葡萄柚來解膩。

1 意見:

Hank 提到...

Sean推薦的酸菜真好吃,配上豬腳,超讚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