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今天吃什麼-20090724

1. 早餐- burrito+ 熱飲品

雞肉蛋brurrito。



黑豆茶 & 吻仔魚湯


2. 午餐- 海鮮燴飯+ 冰淇淋筒




找到甜筒殼了,好開心。沒有冰淇淋挖勺,用湯匙很努力地壓,結果還是破破爛爛的... 不過還是好吃^^


3. 點心- 木瓜牛奶

出門運動前很趕地打了杯木瓜牛奶一口氣灌下去,好冰呀,以後牛奶還是先放一陣子再打才好。


4. 晚餐- 外食Murray Hall
上完zumba和一群從rec center出來的朋友到學校宿舍餐廳一起肥。住宿舍的同學總有用不完的餐廳點數,這些他們每天吃吃到吐的東西我們偶爾嚐嚐也蠻新鮮的,尤其是點餐不用看價錢,也不用自己付錢,感覺非常棒 :P。不過我們到得晚,熱食區只剩下一攤有在營業,所以選擇性非常少。

典型的philly cheese steak sandwich,麵包、牛肉和配料 (磨菇&洋蔥)都是現烤,很好吃。



只加了cheese的pizza,還蠻不錯的。



難得喝罐裝飲料,左邊的綠茶帶有點柑橘類的味道,不會太甜很好喝,右邊的則是類似台灣超市的盒裝果汁xx多。


今天第一次上zumba,老師是個男的,叫Boston;聽上過其它堂zumba的朋友說這個老師和另外一個女老師敎得很不一樣,扭得超有力。對,沒錯,一開始暖身時松鼠就傻眼了:"這麼猛哪叫暖身丫@@ 這樣怎麼跳一個小時?? "扭了一個小時,果然有點小累.....,不過還蠻好玩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