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許老闆生日party

其實Andy已經趁他的thank you party順便幫許老闆慶生過了,不過金城的許老闆還是堅持要自己辦一個。

出身大廚的他,從下午1:00到8:00,下了重本幫自己煮了一頓生日大餐,請了20幾個台灣同學一起享用。好大一桌菜,真的是辦桌的水準和份量;因為實在太多了,很難用大合照的方式拍清楚 .....


豆豉排骨。這是今天我的最愛,超微炸過的排骨吸滿了香濃的醬汁,又嫩又夠味,我連剩下的都打包回家了 :P



看到烤鴨大家超樂的。不過這盤是老闆從外地訂來的啦.....



大甜蝦。這盤的氣勢超像餐廳的。


蟹肉羹。吃到這道超感動的,好懷念的味道喔;材料超豐盛,蟹腿、香菇、木耳、竹筍、胡蘿蔔、白蘿蔔、大白菜、蝦米....,刀工一流。眾多的天然食材把湯撐得好鮮好甜。喝了兩口,松鼠馬上就跑去問老闆到底湯該怎麼煮了。



北極貝耶,這是最令全場驚艷的一道。Lubbock的所有海鮮都很貴,這是會讓我連想看價錢的慾望都沒有的那種。松鼠第一次吃,肉質嫩Q鮮甜,聽說搭上wasabi超讚喔!!



平平是三杯雞,怎麼我做的就不會長這麼好看??



大蘆筍炒肉絲



九層塔炒某貝,好像來到某個漁港,台味超濃!!



Jennifer爸爸的蘿蔔絲餅,賣相極口味俱佳,好專業呀~



張伯伯做的魚,張伯伯是70幾歲的老人家喔!!



張伯伯的麻婆豆腐



好甜好甜的芒果跟草莓...



許老闆已經待在美國20幾年了,不過一點英文都不會,路牌看不懂,每天的生活只有家裡和店裡,會的路只有兩條,就是從家裡到店裡,還有從店裡到Amarilo批貨的地方。Lubbock華人又非常少,所以其實他很寂寞;超古意的熱心的好人一個,唯一的娛樂就是煮菜請大家去他家陪他一起吃吧。

謝謝他。
以後....,沒事就去金城走走陪他聊聊天吧!

1 意見:

Hank 提到...

許老闆超闊氣,每次出手都是大手筆,每次都是吃到撐還帶一堆回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