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今天吃什麼-20090707

1. 早餐- 雞肉burrito

烤雞胸肉夾在tortilla裡真是好滋味,謝謝Vivian提供烤雞 ^^


2. 午餐- 松鼠牌快餐

大家應該知道松鼠頗懶,一向每餐只準備一道菜。今天破例準備四道變成自助餐,是因為晚上要去吃大餐 (會攝取過多蛋白質...), 所以中午不煮太多肉,改多弄幾道以免老公沒有飽足感。



3. 點心- 水果盤



4. 晚餐- 許老闆家之吃到飽中式自助餐

滿滿的一桌菜,當然貪吃兩夫妻都吃過量啦......
松鼠吃了一小碗油飯、五六條炸排骨、一撮麻辣豆腐、兩小個豬蹄、一隻雞翅、一口九層塔蛋、一碗牛尾湯、半片水果派、一口果凍、一碗芒果、一杯青草茶,以及酸梅湯綠豆湯各半杯。


下午去rec center新開的leisure pool玩漂漂河,坐在大游泳圈上順著水道跟大家撞來撞去果真很好玩,難怪每天都人山人海。不過新的游泳池真的只是用來讓大家做日光浴的,游泳水道才六、七道,我們只好去水上排球區游,游了50公尺吧 =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