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芝加哥大暴食] 名軒粵菜

(鹽焗手撕雞,$12.95)

這趟芝加哥行如果要一言以蔽之,就是"很飽"。兩個貪吃鬼計畫性地到處獵食,餐餐撐到不行,吃到的都還不錯,其中名軒可說是CP值數一數二高的餐廳。

這是間粵式餐廳,早午餐有飲茶,不過我們跟遠道而來的Karen約了吃晚餐,只有點菜的可以選。餐廳的裝潢很新,環境不錯,四個人點了四道菜,想說這樣份量應該差不多,沒想到還是飽到不行,打包了將近一半。

 (名軒一品煲,$10.95)
這是完全的海鮮料理,份量超大;裡頭有很大粒的新鮮干貝、品質很好的花枝、大蝦、海參,還有香菇 & 蘆筍。口味清淡又不失鮮香,十分討人喜歡。兩個人去吃的話,點這一鍋配上白飯就很飽足了。

 (星洲炒米,$7.95)
賣相平平但耐人尋味的一盤;裡頭有叉燒、蝦、雞肉,以及洋蔥、青椒等蔬菜。料不算特多,但咖哩香氣及食材比例拿捏得不錯。很大盤,足夠兩人分食。

(椒鹽玉子豆腐,$8.95)
看似平凡確令人驚艷。豆腐外酥內嫩,調味也恰到好處,很容易令人一口接一口。

最最最讚的莫過於是第一張照片裡的鹽焗手撕雞,油香鮮甜,松鼠一個人應該吃掉有半盤吧!?  比起旺角小廚,這道口味有過之而無不及,而且名軒的份量至少有前者的兩倍,吃得超超超滿足的 ^^

整體來說,我們點到的每樣菜都表現得可圈可點,份量也給得非常大方,是CP值超高的店家喔,大推~

其它芝加哥記錄:
[芝加哥大暴食] 旺角小廚 (Chi Cafe)
[帶芽芽上餐廳] 彩蝶軒 (Cai) @Chicago
[帶芽芽上餐廳] 狀元廚房 (Ginger & Garlic) @Naperville 
[帶芽芽上餐廳] Han Bat Restaurant (牛骨湯) @Chicago

2 意見:

匿名 提到...

看了都快流口水了.好好吃的樣子.尤其是第一道.看了好想吃喔~~~
松鼠媽

Fagus Chou 提到...

Re: 匿名 <3587163157684654179>
是呀, 真的很好吃. 即使現在人在台灣美食一大堆, 看到照片還是會吞吞口水.....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