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爸比不在家


爸比終於回來了!! 
(久違的全家福攝於Dane County Regional Airport ^^)

藍寶寶因為得到台灣的工作面試機會,臨時決定飛回台灣12天。這陣子松鼠整天獨自打理娃娃的生活起居,幫她洗澡(這個松鼠以前從未單獨嘗試過....),還帶她去兼家教、看了兩次醫生、買菜、逛街、參加娃娃聚會,星期日華語學校的課也一堂都沒缺。每天從早上7:30娃娃醒來忙到晚上8:00送她上床這段"單親媽媽"+半職業婦女的日子,好~累~呀!!

早上餵完娃娃在電腦前跟爸比相會的時間是我最期待的時刻,飢腸轆轆2小時也甘之如飴。而且芽芽不知道什麼時候學會的,竟然認得出螢幕上的爸比,會被逗笑了 :D

不過這段數饅頭的日子雖然難熬,卻是很難得的經驗,松鼠深刻體會到"出外靠朋友"這句話的真諦。特別感謝亮妍充當好幾次的免費保姆陪玩和陪睡@@,還有Peggy大膽提供託嬰中心和溫暖的晚餐邀約,芽芽玩得開心,也讓松鼠無後顧之憂地去上課。

耶~ 爸比終於回家,我出運啦!!

4 意見:

leah 提到...

"小別勝新婚", 有時候覺得誇大了, 但小別至少教會我們肯定並珍惜我們擁有的!

Vivien Shane 提到...

給松鼠100個讚!因為我知道單獨帶小孩12天實在太辛苦啦!我24小時就投降了。

Fagus Chou 提到...

Re: leah <6883255703194671725>
沒錯,就是如此 ^^

Fagus Chou 提到...

Re: Vivien Shane <6021342139561036105>
哈,我自己想想都覺得很神奇!!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