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幾年來的第一顆荔枝


荔枝是松鼠最愛的水果,不過這幾年在海外漂來漂去,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吃到過了。

昨天去金城看到荔枝超開心的,聽說是大陸來的,試吃了兩顆都好甜,像玉荷包那樣籽很小一顆,於是顧不得貴地買了一些。一磅$4.59,折合台幣190元一斤。這一小碗24顆,一共$5。

晚上松鼠跟老公說:老公,荔枝好好吃喔,可是好貴~
老公:沒關係,你喜歡就好,我可以從Houston空運過來
松鼠:ㄚ我又不是楊貴妃
老公:你把我當成皇上,你就可以是楊貴妃了呀
松鼠:我難道沒把你當成皇上那樣伺候得好好的嗎?
老公:皇上不用每天倒垃圾呀!
松鼠:難道楊貴妃要煮飯抹地板喔?
............
(忘了最後怎麼結尾的..)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好貴的荔枝喔!今年我買過一次,一斤57元真是好吃。
兩位假的皇上.皇后很恩愛喔!真是幸福
松鼠媽

Fagus Chou 提到...

真是很貴。還很吐血的是,後來發現這個荔枝是有被染過色的 =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