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再接再厲繼續party!

Hank的大陸同學張耕新/春霞夫婦在鳳凰城找到工作就快離開Lubbock了,他們人超nice的,於是我們幫他們辦個小party算是送別。沒錯,這是我們這個週末辦的第二場party,請叫我party女王!

主題是台灣小吃,感謝苡嫻支援美味的三杯雞。雖然前天晚上就陸續準備了一些材料,不過當天照例手忙腳亂呀~

菜色:
珍珠奶茶   (滿意)
筒仔米糕   (滿意)
三杯雞   (好吃)
糖醋里肌   (剩下一些里肌臨時決定的菜色,這個部位不適合這樣處理,實在是失策呀)
鳳梨蝦球   (調味不錯,但燙蝦球時因為客人到,趕緊換了個衣服出來,蝦就爛了 = =)
蠔油香菇燴青江   (滿意)
蘑菇洋蔥   (匆忙中有失水準,除了甜點外是當天唯一的剩菜)
肉羹   (好吃)
雪花糕   (第一次做,除了用錯椰子粉裹不上去外,口味很滿意)

結果這個party從中午12:00持續到晚上10:00,實在是空前絕後的經驗。大夥兒聊得很愉快,中間還考驗煮婦臨時變出7人份晚餐的功力。

晚餐菜色:
以中午剩下的肉羹+ 白飯-> 肉羹湯飯
微波雞塊+ 啤酒sausage拼盤
中午忘了拿出來的涼拌馬鈴薯絲
墨西哥餅夾cheese
剩菜- 洋蔥蘑菇
剩菜- 三杯雞
成堆的水果....

最後附上松鼠認為永遠都不夠大的冰箱照,party前的景象真是驚人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