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努力地plurk.....


去年7月底開始,plurk進入我的生活;自此之後,每天都噗,連去加州旅行也不例外。現在,Karma (plurk的積分) 已經從一開始的0變成100了 @@

這真是個不錯的平台,沒事想發發牢騷、有事要分享...通通可以噗上去,認識的、不認識的,大家都可以回覆訊息。不像msn那樣可能會打擾別人,反正每個人就挑自己方便的時間上去 (雖然松鼠發現有很多上班族、家庭主婦都一整天掛在那.....),回覆想回覆的噗。如果大家都很有默契地一直閒閒在線上,那就message丟來丟去,還可以大家一起來,像個小型聊天室;不同的是,突然有事離開也不會不禮貌。

這將近一年來,因為plurk和一些朋友熟絡了起來,而且是非常熟,因為每天大大小小發生的事都寫在上面。當然這也有缺點,就是會不小心花太多時間 ><
比較可惜的是,plurk沒有像msn、FB那樣真正流行起來,因此一起交流的朋友很有限,真希望所有朋友們都有用plurk的習慣呀~


最後,我又發現我是好學生了。只要一天不噗,karma就會掉一些。看看我的karma走勢,一路平穩上去呀~

哪時候我做事這麼有恆心了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