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深秋冬將至

(晚餐時轉頭看到金碧輝煌的陽光從窗口灑進來,趕緊拿了相機拍下來)

這一個多月來的天氣應該是Lubbock一年中最棒的時候了。下午出門不用擔心被晒昏,傍晚也可以在外頭乘著涼涼的風悠閒地散步,黃昏時還有大黑鳥great grackle結群夜棲的壯觀景象。不過還來不及把美麗的秋天記錄下來,這週的天氣就讓人覺得好像秋天即將結束,冬天就要來到 @@

前天早上起床,上網看了戶外氣溫,攝氏0度! 不由得抖了一下.....。9:00出門拿"屋頂上的提琴手"的免費票時 裝備是厚外套+ 毛帽+ 防風手套,照例校園裡的美國人是穿得少少的,然後縮著身體走路。

下午戶外溫度攝氏28度,數種子時溫室溫度超過30度,像個蒸籠一樣,夏天又回來了 (還是其實從來沒有過秋天 @@),松鼠得不斷灌水到肚子裡才能避免自己像前兩天那樣又中暑了 XD

本日氣溫攝氏4-29度,明日預報4-21度。
我可以跳過清晨跟下午,只要美美的秋天黃昏嗎 ><'
拜託冬天不要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