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玉米田迷宮 (Corn Maize)


Lubbock附近有非常多的玉米田,不過我想這個玉米可能是拿來餵牛,不是給人吃的。每年秋天玉米收成後,這個農場會在玉米田裡砍砍砍,做一個迷宮讓大家玩。

原價$7,趁著Tech招待學生免費入場的這天,一群大朋友晚餐後一起來湊熱鬧。

隨著萬聖節的即將來臨,各個公共場合都可以看見大大小小的應景南瓜。

 這是今年的迷宮地圖。

迷宮非常大,其實應該不太容易走出來。我們一群人沒有看提示也沒在用大腦,亂亂走,竟然很快就出來了,還一口氣走了兩次。

烏漆媽黑的,什麼也照不出來。剛開始人好多,擠得不得了;走著走著只剩我們幾個,寧靜的感覺倒也還不賴。

照不出來還是要硬照。乘著涼涼的晚風,傍晚時分的玉米田蠻美的。

 一群人出來玩,有活寶非常重要。路邊撿到的玉米戴上眼鏡,看起來還蠻有學問的 XD
農場還提供射擊活動;一根簡單的金屬管,從前方塞進乾掉的玉米,然後用壓力噴出,射擊距離還蠻遠的。3發玉米彈$1。

迷宮外面的迷你迷宮。雖然一眼望去很簡單,不過有"不能左轉"的規則,因此還是要花些時間。

不能免俗地來張大合照 XD

用想的沒啥好玩的地方,一個人去應該會無聊死吧!?  不過一大群人一起就是不一樣。秋天的夜晚和三五好友一起出遊,愜意又愉快 ^^

延伸閱讀 ~松鼠在Wisconsin的玉米田迷宮遊記:
[盛秋] 玉米田迷宮- Treinen Farm Corn Maze and Pumpkin Patch

2 意見:

匿名 提到...

那根戴眼鏡的玉米.外面殼都乾掉了.居然還那麼漂亮.還有最後一張和妳合照的一塊一塊的.是什麼東西呀;
松鼠媽

Fagus Chou 提到...

Re: 匿名 <637817178882255755>
玉米很能擺的,掛一串在外頭風乾後還是很美麗。
最後那張,老媽你亂認女兒啦,那不是我 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