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盛秋] 玉米田迷宮- Treinen Farm Corn Maze and Pumpkin Patch


又到了超市堆滿南瓜、各個賣場都出現萬聖節專區的季節,香甜的local嫩玉米也幾乎從超市銷聲匿跡。看著朋友在FB上分享到南瓜田遊玩的相片,才想起松鼠硬碟裡還有一堆去年出遊但一直沒整理的相片。

就是在去年的這個時候,藍寶寶和松鼠招了Andy夫妻和繼正一起到Treinen Farm Corn Maze and Pumpkin Patch玩耍,那時芽芽還塞在松鼠肚子裡的一個小角落。

這是一個農場,觀光做得超專業,好大一片的停車場在馬路對面,還有個專用小隧道讓遊客安全地穿越馬路。

有幾個package可選擇- 只走迷宮的、要採南瓜的....,有不同的收費標準。

到處都用南瓜布置,氣氛一整個南瓜! 還在走隧道時就看到好多用推車推著南瓜的小朋友 (話說弄這麼多南瓜回家要怎麼吃呀 @@)。

每年玉米收成完後,農場會依照當年迷宮的設計圖把玉米田砍成迷宮讓遊客玩,這是去年的迷宮圖。

在進迷宮前有個小屋子,有專人解說遊戲的進行方式。每人/隊拿到一張空白的A4紙,上面有8個格子,把全部的圖收集好貼上就是完整的迷宮圖。跟著第一張小圖走,找到小信箱就可以拿到下一張圖....重複這樣的動作走完迷宮。
P.S. 這時候,隊伍裡誰的方向感好、誰是路癡就一覽無遺了 = =。輪到松鼠帶隊時,大家就跟著我一直走錯路....

這個迷宮比之前在Lubbock去的那個大多了,其實蠻難的,亂走不太可能走得出去。拿著地圖在高高的玉米叢裡走來走去蠻好玩的,有在尋寶的感覺!

如果真的迷路也沒關係,有求救台,我們當然沒用到。除了我以外,大家的方向感都還不錯,大夥兒很順利地把迷宮走完。

搬來Wisconsin之後,老覺得無論走到哪都是滿滿的小孩,這裡的人似乎很努力從事生產工作。這個農場做得超對民眾的胃口的,不光只有迷宮而已,簡直是個兒童樂園! 有很像火車的兒童遊園車、溜滑梯、沙坑,還有小木馬。

堆滿玉米粒的遊戲房、牧草捲心酥,還有南瓜彈弓......

這個平衡遊戲是付費的,很多大人去挑戰,看似簡單可是每個人都摔下來。照片裡這個人爬到一半算是厲害的......

那天還巧遇當時在我中文班上的小朋友,玩得超high的!

結果我們一行人居然忘了合照,就請美女亮亮當代表好了 ^^

這是個適合一家老小出遊的地方,就算不自己下去玩溜滑梯也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歡樂氣氛。天氣漸漸轉涼了,冬天除了滑雪釣魚大概就沒啥適合從事的戶外活動,喜歡往外跑的朋友不妨把握這個機會出去走走 :D

延伸閱讀:
松鼠在德州Lubbock的玉米田迷宮遊記- 玉米田迷宮 (Corn Maize)

看看松鼠在Wisconsin其它的戶外活動紀錄:
[遠足去] Pewits Nest State Area
[秋初] 渡輪 & Gilbraltar Rock
[盛秋] Devil's Lake 
[郊遊] Mayville & Horicon Wildlife Refuge  

4 意見:

leah 提到...

明年此時,芽芽恐怕就能搖搖擺擺一起走迷宮了喔!

Fagus Chou 提到...

Re: leah <9032624013764084691>
那時應該會走路了,不過我們理論上也已經回台灣定居囉!

leah 提到...

真的? (不明白為什麼,竟有些感傷?!)
妳會繼續寫部落格,是嗎? 繼續分享可愛的芽芽生長紀錄, 繼續分享妳的廚房心得?!

Fagus Chou 提到...

Re: leah <4296191612600858523>
是呀! 回台灣定居是我們幾年前就決定好的事。
到時候的生活狀況還不確定,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寫blog的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