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秋初] 渡輪 & Gilbraltar Rock


(從Gilbraltar Rock俯瞰Wisconsin)


Gilbraltar Rock離Devil's Lake還算近,我們去完Devil's Lake再往南開了大約20分鐘。過Wisconsin River的地方沒有橋,可是有免費渡輪,要過河的車子都停在這裡等。旁邊還有販售部,賣些爆米花冰淇淋之類的東西;等船的時候無聊,去買零食來打發時間的遊客還挺多的呢!

船靠岸了,正在放下橋板。

設計得還不錯,我們等船時有三個車道,橋板就是三道,板子放下來車子直接開上船就行了;每道可以上5-6部汽車,每艘船一次至少可運送15部車。

車子上船後人就可以下來自由走動。船其實是走在河裡的軌道上的,所以非常平穩,一點都沒有坐船的搖晃感。

不到10分鐘就過到河的南岸。橋板放下,下船....

Gilbraltar Rock入口連個牌子都沒有,這是個沒有熟人帶路絕對找不到的地方。

在林子裡往上爬大約15分鐘後來到稜線。這條路的坡度比Devil's Lake陡多了,是趕起路來會讓人氣喘吁吁的那種....

在稜線上第一眼看到的是這塊牌子。這裡是個紀念公園,不過這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所以上頭的字都沒看 :P

重要的是,這裡風景很優美。從稜線往下望,綠油油的農田看起來超舒服的。

這對情侶非常會享受,找了這麼個好地方待著,男生幫女生按摩超久的,恩愛的呢~

這...算是大合照吧!? 松鼠從崖邊往回拍的。站得遠遠的那位是Woody,他的懼高症看來蠻嚴重的,整個過程中都站在那個位置,不敢再向下跨一步了。

因為Woody不敢下來,跟美美的樹的大合照也就缺一位,攝影師自然就是他。

被刻上到此一遊的可憐石頭,可能在世界各個角落的景點都有吧!?

每次出遊照例要來張可愛特寫的藍寶寶 ^^

看看松鼠在Wisconsin其它的戶外活動紀錄:
[遠足去] Pewits Nest State Area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