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盛秋] Devil's Lake


搬來Madison 4個多月,Devil's Lake就去了4次,似乎去到快要爛掉了。不過Wisconsin的四季分明,不同季節景觀差別很大,再加上那邊有好多條步道,因此連去了500趟的Randy都還不覺得膩。

這趟 (2011/10/08) 是抓準了時間要去看葉子變色。Randy說我們晚到了兩天,因為周末前連刮了兩天風,很多葉子已經被吹掉了,但對我們來說還是很棒的時機啦!

即便有點涼意,但那是個艷陽高照的大好天氣,沙灘附近還是聚集了不少遊客。

還有孩子在划小人kayak!

我們這次走的是西邊的步道。穿過森林爬到頂上,再下山沿著湖邊往回走。

進步道後置身於橘黃色的世界。

地上已經積了一層厚厚的落葉,色彩繽紛很美麗。踩著落葉一路卡茲卡茲地前進,很舒服 ^^

這條步道的景點沒有像East Bluff Trail來得多,大多時間在森林下面穿梭,也比較陡。有幾個點是可以俯瞰部份湖面的,這是其中一個;還有簡單的導覽器,手搖後會有語音解說。

該變色的樹葉都變了,不過連續森林面積沒有非常廣大所以不十分壯闊,葉子的顏色也比松鼠預期中來的少些。

向下往湖邊走時會經過車道,照樣美麗!

湖的西南角,我很愛的角落之一.....

回程完全沿著湖走。雖然路小了點 & 遊客有點多,不過完全平坦所以移動速度可以非常快。

回到湖邊的沙灘,來回一共花了3個半小時。我們人多,走走停停照照中間還吃午餐,實際上這是條大約2小時可輕鬆往返的步道。

天氣晴朗的周末,隨便找個這樣的地方懶散半天真是很不錯.....

雖然背上駝了不少東西,但我想這隻狗狗應該還是會同意Devil's Lake是個適合出遊的好地方的 ^^

看看松鼠在Wisconsin其它的戶外活動紀錄:
[遠足去] Pewits Nest State Area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