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食記] 日本料理- Sushi Muramoto @Madison


這是松鼠搬來Madison後吃到的第一間日本料理店,和藍寶寶 & 繼正一起去的。價位其實不便宜,不過給我們的印象還不錯,午餐時去吃也還算划算。

餐廳在Hilldale Shopping Center的Macy's斜對面,位置還不錯,不過實在有夠低調,中間那個黑黑的一間,連招牌都沒有。生意挺好的,常常經過時裡頭客滿,外面還坐了好幾桌客人。

店名就這樣釘在門上.....

店裡有將近20張桌子,裝潢沒有特別的,還算整潔。

午間特餐一律$9,有5種選擇。

松鼠從特餐menu上點的miso black cod (味噌黑鱈),超超超美味。魚好大一片,處理得很好,一點腥味都沒有,彈牙多汁,非常入味也調味適中,吃起來是一大享受。米飯很Q很好吃,蔬菜的組合雖然怪怪的但份量不少,整體來說好吃又健康,我們一致覺得物超所值。

壽司的單價不低,我們研究的結果還是點Sushi sepecials最划算。藍寶寶跟繼正各點了一份sushi combo No.2,$10。

這個2號餐是由主廚看心情,任選3款壽司給客人,因此每個人盤子裡的菜色都不一樣。藍寶寶拿到的3捲各是炸蝦、脆瓜,以及饅魚。壽司口味中規中矩,雖然不至於令人驚艷,但以這樣的價位吃到如此份量 & 品質的壽司,大家都很心滿意足。

扮相很cool的翹鬍子主廚。

三個人的午餐,不含小費。

整體來說,日式餐點的選擇很少,以壽司為主,但單點的價位不低。午間特餐品質不錯份量也很大方,物超所值;偶爾想吃壽司時,找個中午來打牙祭還不錯 ^^

其它Madison/ Middleton食記:
越南菜- Saigon-Noodles
中菜- Imperial Garden (文華樓)
中菜- China 1 buffet
墨西哥菜 La Guanajuatence
中菜- Lee's Garden
寮國菜- Lao Laan-Xang
紐澳良菜- New Orleans Take-out
印度菜- Tai Indian Restaurant
美式餐廳- [帶芽芽上餐廳] T.G.I. Friday's @Middleton
美式餐廳- [帶芽芽上餐廳] Craftsman @Middleton
美式餐廳- Hubbard Avenue Diner and Bakery @Middleton  
中菜- 太子樓 (Tai's Asian Bistro) @Madiso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