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帶芽芽上餐廳] T.G.I. Friday's @Middleton


芽芽第一次上餐廳是在滿月過後不久,那次藍寶寶和松鼠一時興起去吃越南河粉。把芽芽餵飽後開心地出門,想說吃飽了換好尿布萬事OK,什麼都沒帶,沒想到點完餐後芽芽就開始狂哭,怎麼哄都沒有用,最後是沒帶奶嘴的脫線爸媽輪流把手指借芽芽吸,狼狽地扒完碗裡的食物然後落荒而逃。

有了前車之鑑,松鼠以後每次出門都會放個奶嘴在口袋裡 (對,我是懶惰不帶媽媽包上街的媽咪 XD)。

T.G.I. Friday's還蠻受台灣同胞的喜愛,不過在美國據說算是不怎麼樣的餐廳 (請朋友去那吃飯會失禮的那種...)。我們對美式食物沒太大的興趣,所以雖然待在美國好幾年,從來也沒去吃過。這次會跑去吃,是因為拿到主餐買一送一的折價券,抱著撿便宜的心態去試試,也"順便"把松鼠上午賺的家教費給花掉。

裝潢一般,服務OK,不過點完菜後我們等了好久喔! 肚子餓得不得了,只能隨便拍照消遣。

大約半小時後,終於來了這盤;服務生說藍寶寶的魚排烤焦了在重做,要我們先share這盤。狼吞虎嚥地開始吃,真是失望呀! 肋排很"排",幾乎只有骨頭沒有肉,mozzarella 番茄沙拉一般般 (我沒吃,怕生番茄會退奶..),番薯條炸得不錯可是是冷的;誇張的是,松鼠點了3分熟的牛排,結果烤成7分熟 @@ 後來廚房重烤一塊,熟度對了,可是很難咬 XD

第一盤掃光後這盤才來。蔬菜如何我不知 (瓜瓜,又怕會退奶..),蝦蝦烤得很讚,調味正好口感也很Q彈;鮭魚排又讓我們失望了,烤得又乾又柴,唉..... 怎麼會這樣??

 藍寶寶點的side dish- steak potato,尚可。

服務生來問餐點狀況時,我很直接地跟她說我們的感覺;後來餐廳經理覺得抱歉 (讓我們久等,食物又不令人滿意...),主動幫我們免掉一個主餐的費用。加上買一送一的coupon,最後我們只付了不到$10的飲料錢跟小費。這算是帶娃娃出門的"幸運"嗎?

怎麼說? 這算是間誠意有餘實力不足的餐廳吧 (還是我們正好都點到廚房最弱的餐點!?),去一次就好。省下來的錢我們馬上拿去隔壁的Marshalls shopping,松鼠自己添購了把主廚刀,還買了要送華語學校學生的獎品。

值得一提的是,整個用餐過程裡芽芽都很乖巧,自己開心地坐在安全座椅上東張西望 & 玩奶嘴 @@ 她最近開始會兩隻手互碰還有抓東西,現在奶嘴已經變成玩具了,放進去沒多久小手手就去把它拿出來,好可愛喔,我們一直看一直笑。這次不怎樣的用餐經驗,好在我們有帶"娛樂用品" :P

其它Madison/ Middleton食記:
越南菜- Saigon-Noodles
中菜- Imperial Garden (文華樓)
中菜- China 1 buffet
墨西哥菜 La Guanajuatence
中菜- Lee's Garden
寮國菜- Lao Laan-Xang
日本料理- Sushi Muramoto
紐澳良菜- New Orleans Take-out
印度菜- Tai Indian Restaurant
美式餐廳- [帶芽芽上餐廳] Craftsman @Middleton
美式餐廳- Hubbard Avenue Diner and Bakery @Middleton  
中菜- 太子樓 (Tai's Asian Bistro) @Madison 

8 意見:

leah 提到...

最後這一張眉清目秀的芽芽照片, 惹人憐愛ㄋㄟ!
(耶~~~妳給廚房添了生力軍, 是不是表示我們又可以開始學藝啦^^)

匿名 提到...

芽寶貝這張照片真漂亮.好可愛喔~~~
松鼠媽

Fagus Chou 提到...

Re: leah <6527357956811653559>
廚房生力軍? 是說芽芽嗎:P
那把刀的確不錯用,切菜方便不少,可以節省我一些時間 ^^

Fagus Chou 提到...

Re: 匿名 <3819063434653524385>
我也好喜歡這張照片 ^^

Josie 提到...

TGI Friday's在臺灣的水準也不怎麼樣,價格還挺貴的
其中有道菜有覺得好吃就要偷笑了!!!

Vivien Shane 提到...

我們也不太喜歡T.G.I. Friday's. 以前在台灣挺愛,來美國後,去過兩次在不同州都很失望。你真的出門都不帶媽媽包?!請接受我深深一鞠躬(崇拜中....)我沒帶根本不敢出門啊...

Fagus Chou 提到...

Re: Josie <7190287896354126500>
台灣的我可能只去過一兩次吧!?也是又貴又不怎麼樣...

Fagus Chou 提到...

Re: Vivien Shane <6866382762039637411>
芽芽剛滿月後的那段時間我出門真的都有帶媽媽包,但後來發現每次都白帶。芽芽的喝奶時間很固定,便便也一定發生在喝奶或剛喝完奶時,而我們要出門的話都是一餵完芽芽就衝出去,然後在下次餵食前回家,所以根本用不到。除非是party,會在外面待比較久時間的話才會帶著備用^^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