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食記] 墨西哥菜 La Guanajuatence @Madison


這是我們搬到Madison後吃的第一間墨西哥餐廳。去的原因是.... 有折價券 @@ 另外,網路上的評價也還不錯啦 ^^

餐廳小小的,據說是不久前才換的老闆和店名;之前的餐廳評價很優,廚師沒離開所以餐點品質不變。

這是間蠻道地的墨西哥餐廳,服務生都是墨西哥人,連英文都不太會講,但是服務態度不錯。

很特別的是,店裡有一個salsa bar,提供8種salsa醬讓客人選擇。

Chips是彩色的,看了超開胃,不過每種顏色吃起來都一樣,應該只是加了色素。這口感偏硬,松鼠雖然個人偏好酥脆的chips,但覺得這還蠻耐吃的。

Pollo fajitas (雞肉法士達),$10.75。
Fajitas是我們幾乎每到一家墨西哥餐廳都會點來試的,La Guanajuatence的料多實在調味中等,雞肉也處理得還算好。

Fajitas附上的沙拉盤及飯 & 豆泥。口味正常,豆泥煮得比一般的來得稠,幾乎可以當豆沙餡包在麵包裡的感覺,還蠻好吃的。

我們兩份餐點都有附上的tortilla,這是玉米做的。大多數墨西哥餐廳會提供麵粉的跟玉米的兩種tortilla,這間連選都沒讓我們選,可能就只有一種。我們的墨西哥朋友說,其實在他們家鄉,人們幾乎只吃玉米的tortilla;如果是這樣,那這間餐廳可能真的很道地....
這個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玉米tortilla,沒有怪味也還算軟。不過松鼠實在是不懂得欣賞玉米tortilla呀,總覺得沒什麼香味,又乾乾硬硬的 > <

Fajitas就該這樣吃.....

Bistek A La Mexicana (墨式牛排),$9.75。
這個松鼠很喜歡。牛肉是帶點筋的部位,很有咬勁但並不老。調味主要是番茄,再搭上洋蔥跟jalapeno (墨西哥辣椒);很辣,但是很香很夠味。

我們有折價券,第二份餐點半價,否則稅前就超過$20了。不過以這樣的內容和份量來說,價格還算合理。

整體來說,這間餐廳品質還不錯;餐點份量很有誠意,調味不過鹹很適合東方人的胃,環境尚可服務也親切。如果要找缺點,就是menu上沒有用英文把每道菜敘述得很清楚,而服務生因為語言的關係也問不出什麼名堂,得先做好功課,對墨西哥菜有些認識再去,不然就是胡亂試。

P.S. 在餐廳看到每個人桌上 都有一杯白白的飲料,原來那是人人喝過都說好的horchata (rice water)。Yadi已經答應要教我做,好期待喔 ^^

其它Madison/ Middleton食記:
越南菜- Saigon-Noodles
中菜- Imperial Garden (文華樓)
中菜- China 1 buffet
中菜- Lee's Garden
寮國菜- Lao Laan-Xang
日本料理- Sushi Muramoto
紐澳良菜- New Orleans Take-out
印度菜- Tai Indian Restaurant
美式餐廳- [帶芽芽上餐廳] T.G.I. Friday's @Middleton
美式餐廳- [帶芽芽上餐廳] Craftsman @Middleton
美式餐廳- Hubbard Avenue Diner and Bakery @Middleton  
中菜- 太子樓 (Tai's Asian Bistro) @Madiso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