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食記] 越南菜- Saigon-Noodles @Madison


有機會外食時,我們會優先選擇亞洲料理,但是跳過中餐廳。這間是我們搬來Madison後試的第二間越南菜,跟林博士的研究室同事一起來的。

Saigon-Noodles不大,地點還不錯,在mall附近。走的是平價路線,很整潔,生意非常好,我們星期天中午去,12:15後幾乎隨時有2-3組客人站在門口等座位。

越南春捲- 每份2捲 $3.5。包得很飽滿,不過每捲只有一隻蝦 (對剖成兩份) 和一片薄薄的豬肉,其它用通通是生菜絲。沾醬是花生醬底,很稠也過鹹,無論是沾醬吃還是不沾醬,都有點食之無味,這大概是我吃過最不怎樣的越南春捲了。

搭配越南河粉的生菜盤先上桌,還算新鮮。松鼠不喜歡生生的豆芽,也不太吃辣椒和九層塔,所以沒甚麼感覺。

上越南餐廳必點的越南河粉 (pho)。所有的pho價錢都一樣,小碗$6.95大碗$7.95。我們點了綜合的,有牛筋、牛肉丸和薄牛肉片。河粉正常,湯頭很普,料頗少..... 非常不出色的一碗越南河粉。

烤鴨雞蛋麵 (egg noodle soup with roast duck),$7.95。松鼠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組合,就真的菜如其名,7小塊烤鴨和兩片green lettuce放在燙好的麵上再澆上熱湯。麵很一般,烤鴨不錯吃,但份量很小,吃完了胃還感到很空虛。男生應該要吃上兩碗才有可能會飽。

3個人點了兩份春捲、兩個大的pho,加上最後這碗雞蛋麵,稅後不含小費是$31.5。不算貴,不過食物實在乏善可陳,份量也不夠,吃完回家還會口渴 > <

這.... 以後應該不會再去吃了。

其它Madison/ Middleton食記:
中菜- Imperial Garden (文華樓)
中菜- China 1 buffet
墨西哥菜 La Guanajuatence
中菜- Lee's Garden
寮國菜- Lao Laan-Xang
日本料理- Sushi Muramoto
紐澳良菜- New Orleans Take-out
印度菜- Tai Indian Restaurant
美式餐廳- [帶芽芽上餐廳] T.G.I. Friday's @Middleton
美式餐廳- [帶芽芽上餐廳] Craftsman @Middleton
美式餐廳- Hubbard Avenue Diner and Bakery @Middleton 
中菜- 太子樓 (Tai's Asian Bistro) @Madiso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