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清涼一夏


初來的一個星期,一滴雨也沒飄過,每天熱得驚人,心裡偶爾會嘀咕 "這裡不是北邊嗎? 冬天很冷,那夏天不是應該要很涼??"。結果前晚下了場大雨,今天一整天涼爽得不得了,還有點寒意。氣溫稍微低一點比較沒有被蚊子叮成紅豆冰的危險,於是我們晚餐後出門走了走。

家附近有個自然保護區 (Pheasant Branch Natural Conservancy),入口離公寓只有步行3分鐘的距離,每天經過看呀看的,今天終於有機會探探究竟。

出門沒先看地圖,我們一頭直接鑽了進去。這裡只允許腳踏車和行人進入,路面用柏油鋪得非常好;舒適又安全的狀況下,成了很多人的運動場所。有來騎車的、遛狗的、跑步的,還有像我們一樣隨便走走的。

路旁不時有這樣的標誌,也用當地的木材做了些簡易的椅子。不過除了路面以外似乎沒花太大的心思維護,椅子都被雜草蓋住了。

沒有任何準備兩手空空就出門的結果,就是我們雖然在這樣優美的環境下散步著,卻很難完全放鬆享受。天愈來愈暗,氣溫不斷下降,天空也露出要下雨的模樣,這條路就像是沒有盡頭一樣,不知道有多長,也不曉得下一個出口在哪裡。

終於我們接回大馬路了;一看地圖才知道原來保護區的範圍還不小,再連上公有的河川區域,我們家附近有一個好錯綜複雜的步道系統,一共10來條長長短短的步道吧!?  等腳踏車修好,就可以三不五時來騎車"探險"了!!  居住在Middleton的幸福又加上一項 ^^

回家時也第一次進到家旁邊的PDQ超市逛了一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以後臨時缺牛奶少雞蛋或是沒東西吃時花個1分鐘走出去買就可以了,就像家樓下有7-11一樣。老公一直駐足在啤酒櫃前,還掏出一箱"Fat Squirrel",說:老婆,這是妳的酒耶!為了表示支持,我們買回家好不好? (不過先生,我不愛啤酒耶,一次買8罐萬一踩到雷怎麼辦??)

最後我們買了一小瓶Wisconsin土產的Miller回家,還不爭氣地順手抄了塊看起來很好吃的莓莓cheese派 (果然很好吃 @@)。啤酒搭點心,我們又看了一集一公升的眼淚 XD

好清涼又悠閒的夏日傍晚 ^^

4 意見:

衛衛 提到...

每天都像在度假一樣,真羨煞人了
給人一種只要在美國生活就可以如此放鬆優閒的想像(還是錯覺??) XD

Fagus Chou 提到...

Re: 衛衛 <2711553958346529171>
哈,應該是錯覺啦! 得不住在大城市+ 沒工作才行 :P

Josie 提到...

原來美樂的家鄉在Wisconsin喔......

Fagus Chou 提到...

Re: Josie <5393949443318208613>
對呀,Miller是Wisconsin的公司,不過據說已經被Coors買下來了。我們這不知道為甚麼,好像大家很愛喝啤酒的樣子,路上好多餐廳都有自己的釀酒廠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