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第二天 @Madison



經過在臥室打地鋪、用衣服當枕頭睡到脖子快斷掉的一晚,一早起來兩個人在空空的客廳晃來晃去乾等,十點多終於見到貨櫃的身影,我們的家當來了!!

巨大的貨櫃停在小小的公寓前還挺嚇人的。我們的家當當然沒那麼多,大概用了1/4的空間;從Lubbock運來花了5個工作天,費用約$1300。原本覺得我們把箱子堆得非常好,結果因為貨櫃裡頭的隔板跟我們的東西中間還有1呎的空間 (我們用了7 feet, 隔板固定在8 feet的地方),外頭圍住的彈性繩又不夠力,晃呀晃地還是發生箱子到處飛的慘案。所幸大部分的東西都還好,只有兩個櫃子稍微受損。

扣掉中午出門吃飯的時間,老公跟我兩個人花了將近5個小時卸貨。晚飯後再拆箱拆了3、4個小時,現在家裡到處都是紙箱。因為力氣不夠,一趟一箱地把東西搬到2樓 (甚至3樓) 的結果,現在大腿像是剛跑完8000公尺,連要爬上樓洗澡都有困難 XD

雖然辛苦,總算是搬得差不多了,只剩下沙發床要等素未謀面的壯丁們星期六來幫忙處理。老公辛苦了,身為我們家唯一的壯丁,應該有2/3-3/4的東西是他搬的吧!?

終於可以躺在床上好好睡一覺,明早再繼續努力!!

8 意見:

老衛 提到...

Hank讚喔!!
男人的面子顧得很好啊:P

Josie 提到...

那個$1300是新臺幣還是美金啊??
貨櫃是怎麼出現在家門口的?平常在路上看到的小車頭拉的嗎?

May 提到...

哇 動作超快的!

Fagus Chou 提到...

Re: 老衛 <8841596302458865468>
沒錯,這幾天表現良好 ^^

Fagus Chou 提到...

Re: Josie <1585358415066765718>
美..金..呀 >< (淌血..)
貨櫃正是用小車頭拉的,拖來後小車頭就開走了,等我們卸完貨再來載。

Fagus Chou 提到...

Re: May <2645410020303565140>
唉呀,我急性子...
今天超感謝妳的喔!!

Josie 提到...

哇!!!不過用個車頭拉一拉,又沒出動搬運工人,也要這麼貴喔!!!

Fagus Chou 提到...

Re: Josie <4833808590482891385>
寶貝,這個是從德州運來耶...,一千多公里,光司機薪水跟油錢的成本就不少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