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散步] 小窩- Middleton downtown


搬來Middleton至今滿3週,大致上已經脫離探索的時期,現在想從不同面向來體驗這個可愛的小城。傍晚好涼好涼,雖然天氣看起來不太保險,我們還是很勇敢地決定要走路去圖書館拿DVD;單程1.6 mile,來回大約花1個小時。

家附近有好幾個小學,這是其中之一,今天用走的才發現招牌上寫了"世界級小學" (A World Class Elementary School);這麼小一間學校這樣自稱,很有雄心壯志。

30年來林博士第一次吹蒲公英 ^^

傍晚的downtown很冷清,一路上都沒什麼車。

市區的房子普遍不頂大,看上去也都有點年紀,但是綠樹成蔭加上屋主的用心妝點,讓我一路上欣賞得很愉快,而且像私家偵探一樣相機喀個不停。

這家人在樹上"蓋"了好多小鳥屋,超可愛的,每回開車經過都來不及照,今天終於照到啦,哈哈!!

林博士:老婆,妳看前面有兔子!! (指~) 可以吃!! (開心,放大音量)

市區到處都有這樣的指標,很貼心。

目的地到了。Middleton只有1萬名居民,自然市區很小,圖書館勉強可以算是市中心吧!?

圖書館後方的人行鐵路平交道。非常迷你,真的會有火車經過喔!!

隨處可見的資源回收桶。

晚上8點天還沒黑的日子已經過掉大半,要好好珍惜了。

坐在路旁悠閒地看書的阿伯。

阿伯悠閒,我們也不惶多讓;回家時又去便利商店買了一款啤酒來試,配上一集"Smallville"。這個是生啤酒,比上回的Miller Lite好喝多了,沒那麼"汽",香氣不錯,也不會苦,不愛啤酒的松鼠連喝了兩杯。

無論有沒有啤酒喝,生活就應該是如此呀~

2 意見:

Josie 提到...

第一張照...該不會是松鼠家的外觀吧!?也太讚了說~~
這個小鎮上的房子好美,讓我想起了當初住在Bremen的感覺...能在這麼美的地方住個兩年,實在是...太令人羨慕了也
美樂的金牌我也覺得滿好喝的,可惜現在臺灣買不到了~

Fagus Chou 提到...

Re: Josie <374594511419562262>
第一張...當然不是,那是別人家,我們家是公寓啦...
原來Miller就是美樂,我都不知道說 :P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