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第三 & 第四天 @Madison


這兩天最重要的進展是整理家裡 & 發掘中國超市。因為要找便宜家具,所以到處逛,也對環境熟悉了不少。

特別感謝May, Ben, Austin, 還有Kyle的幫忙,讓我們最大的一件家具- 沙發床 今天順利進到家裡。為了答謝大家,松鼠第一次在新廚房開伙,煮了牛肉麵讓大夥兒解解鄉愁。不過party結束後想起要拍照時,只剩這一丁點。

為了買牛腱,昨個兒跑去評價不錯的中國超市Asian Midway Foods。那間規模比Lubbock的大上許多,有好多好久沒吃到的青菜,肉品多樣而且很新鮮,最重要的是價格比家附近的美國超市Copps親和太多。我們超high的,掃了一大堆生鮮,青菜、雞、豬、牛、海鮮都齊了,也才花$80;相較之下,在Sam's隨便買五六樣東西就要這個價錢。這樣算一算,食材開銷並不會比在Lubbock時來得大。非常好,當下決定以後都在亞洲超市買菜了。不過Asian Midway對我們來說距離有點遠,於是今天逛了離家3分鐘,看起來是便利商店級,原本完全不想進去的文華市場。這一逛不得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價格漂亮,裡頭還附設了烤鴨攤,懶得煮飯時去買個便當就好。頓時覺得自己怎麼這麼聰明,選到間位置超棒的公寓!?

(以上表現,有沒有很像鄉巴佬進城??)

街景。公寓附近整個是住宅區,優閒的星期六下午,隨處可見在自家門口找樂子的人們。

這是松鼠花了好大功夫整理的廚房,終於把所有廚具 & 食物就定位,可以正常下廚了。
每回出門都帶了不少東西回家,這幾天光在超市就花了$200 @@。很滿意地把原本已經很爆了的廚房塞得更爆了。好消息是,以後廚房的儲物空間將不再是問題;等目前的囤貨慢慢消化後,缺東西再去買就可以了  :D 

這兩天的大成就- 一樓空間整理進度90%,有點家的樣子了;剩下的10%等找到適合的儲物櫃就可以完成。很驕傲的是,茶几是昨天在garage sale花$3買到的戰利品,實木材質,超好用;另外還有4張擺在陽台上的garden chair只花了$3.99,沒入鏡的微波爐$5,我們現在是shopping高手 :P

明天要出門去玩,後天再來繼續整理樓上 ^^

4 意見:

Josie 提到...

在住家附近能找到方便又實惠的超市最重要了~~
廚房的流理檯看起來有點小啊......

Fagus Chou 提到...

Re: Josie <8253694147558426507>
唉呀,當初決定要這間房子,最不滿意的地方就是廚房不大&收納空間大少。廚房的流理臺跟妳的比起來實在是差太多,不過比Lubbock的還強上一點啦!

匿名 提到...

那碗東西是牛肉麵嗎?怎麼比較像烤鴨.還有松鼠是很聰明.不過還有點像周姥姥逛大觀園呢??哈哈

松鼠媽

Fagus Chou 提到...

Re: 匿名 <6726645974430434761>
烤鴨?? 哪有差這麼多啦 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