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滿一週 @Madison


沒想到一轉眼搬來北邊已經滿一週。這一天最大的收穫是去了圖書館;另外,小窩也完完全全佈置好,準備從下週起開始恢復正常作息了。

今天Wiki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我們現居的城市Middleton曾被Money雜誌 (Money Magazine) 評選為美國最適合居住的城市。莫名幸運地住到一個好地方,未來兩年得好好體驗才行。

雖然很少看英文書,但圖書館對老公跟我來說還蠻重要的;三不五時到圖書館晃一晃讓自己沉浸在書香中,再揀幾部電影回家看看,也是生活中一小樂事。也因此,我們房子還沒整理好就到圖書館報到了。很喜歡這圖書館前的一景,設計不俗的金屬椅上鑲了Middleton的mark。

圖書館的佔地不如Lubbock的大,但簡單大方的氛圍讓人挺愉悅的,館員也很親切。

這個圖書館的系統下有45間分館,各間館藏都不盡相同;這間兒童區所佔的空間不小,童書也非常多,看來是重點項目。

書籍分類很清楚,還有一區青少年閱覽區,佈置得頗舒適。

一般館藏區。藏書看起來不多,我相信大部分市民是利用調閱功能借書。館內有一區是自助領取預約書籍區,會員可以上網預約想借閱的書/ DVD/ CD,"貨"到後館員會將"貨品"依預約者的姓名排在該區,並用email/ 電話通知,一週內自己去自助取書區找就行了。

我也辦了張圖書證,這個以後應該會常用到 ^^

在擴張生活領域的同時,我們也在客廳的牆上釘了張美國地圖,把到過的城市用圖釘標記下來。小窩的牆壁超多,令人不得不想找些東西貼上去佈置一番....

客廳也新增了一點佈置。花了幾塊錢在一元店買些廉價的塑膠花吊起來,再把從台灣買來要送人一直沒送的燈籠掛上,將沙發後樓梯下原本有點突兀的儲藏空間稍微修飾一下。

樓上的房間也全部整理好。空白的牆實在太多,之前心血來潮買的星星貼紙又正好沒地方收,於是........。很沒創意,可是晚上睡覺時看著滿牆閃閃發亮的星星,心情非常好 :D

特別商請林博士犧牲色相,在我們的空中小窩線上演出幸福的浪漫滿屋 ^^

花了一星期,終於佈置好一個家。小窩很舒服,但接下來兩年的日子會過得如何,就要靠我們一起努力了 :D

4 意見:

匿名 提到...

看起來真的很舒服呢>>>想想人生真該如此愜意的過喔....

Josie 提到...

樓梯下的塑膠花...實在完全不合松鼠的風格...
牆上的星星貼紙就還不錯~

Fagus Chou 提到...

Re: 匿名 <3742485816793212391>
對呀對呀 ^^

Fagus Chou 提到...

Re: Josie <3876922534380822021>
塑膠花喔...ㄟ...真的完全不是我的風格,不過我想不出更好的方式了啦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