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帶芽芽上餐廳] Craftsman @Middleton

(同行的友人們....)

這算是繼正的farewell party。這間在家附近的bar- Craftsman 打從開幕起我們就一直在注意,生意實在是超好,玻璃黑黑的,每次從外面偷看都高朋滿座,這回終於逮了機會去試。

很簡單的美式餐廳,空間還蠻寬敞的,menu上的菜色不多,這就直接上菜了~

用折價券換來的免費炸起士。炸的功夫很好,外皮酥脆不油膩,裡頭的cheese香Q可口,是非常令人食指大動的開胃菜。

(芽芽:咦,我把小鐵桶提起來了!? )
 
松鼠點的白魚。魚處理得還不錯,簡單的調味襯出魚肉的清甜,不過份量實在是很小。色彩繽紛的蔬菜頗令人賞心悅目,炒得也恰到好處;搭上別緻的番紅花番茄醬汁,吃起來很舒服。

藍寶寶的招牌漢堡。漢堡肉非常厚,吃起來很過癮,不會油膩,整體來說算是還不錯的漢堡。附餐可以選蔬菜或薯條,蔬菜的量不少也還算新鮮。

(黏在繼正叔叔身上的芽芽說:你們在吃什麼? 人家也想要.......)

 
這個同桌出現了兩盤,沒讓大家失望。這是墨西哥式的燉豬肉,用的是tomatilo的醬汁,豬肉軟嫩,醬汁的調味也適中。

酪梨雞肉捲。這個松鼠沒吃到所以不知道口味如何,不過看起來料多實在。值得一提的是,附餐的薯條超超超好吃的,帶皮,炸得恰到好處,連不太吃薯條的松鼠都一口接一口。

小夫妻開心地"實習"逗小孩,好讚的天倫之樂的畫面呀~ 可惜入鏡的不是娃娃的爹娘.....人家也想要有這樣的相片啦 ><

原來帶芽芽上餐廳也可以很輕鬆,果然人多好辦事!! 每個人輪流玩一下,娃娃超開心爸媽也樂得清閒 :P

回到餐廳本身,窗明几淨採光很好空間也寬敞,用餐環境挺令人愉悅的。服務一般,餐點則是連不喜歡美式食物又挑嘴的松鼠都豎起大拇指給了好幾個讚。會不會回訪? 大概不會沒事去吃,不過未來如果要和朋友聚餐,它應該會是松鼠的首選。

其它Madison/ Middleton食記: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