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食記] Hubbard Avenue Diner and Bakery @Middleton


(Ham & Scalloped Potatoes Casserole)

Hubbard Avenue Diner and Bakery算是松鼠在Middleton第一間"認識"的餐廳;當初從德州飛來看房子時問了公寓的manager這附近有啥好吃的,她超級熱情地大力推薦這間。一年多來松鼠沒有刻意造訪,倒也去了四、五次。

這是間美式簡餐店,在Middleton市區圖書館旁,無論什麼時候生意都超好的!

餐廳的陳設很簡單,整齊明亮;有兩、三人座的小桌,也有可容納六、七人的沙發區。

第一次造訪時沒有桌子可以坐,藍寶寶跟我就坐在吧檯上面對著廚房。那次已經過了午餐時間,我們肚子非常餓,看到一盤盤香噴噴的三明治放在出餐區再被端經過面前,松鼠不知道流了多少口水。

餐點選擇非常多,松鼠也累積了不少照片,以下就直接出菜:

這道魚中規中矩,無敵多沒什麼調味的豆豆搭上玉米的怪異組合松鼠不是很愛。不過附餐的corn bread (玉米麵包) 是連一向對corn bread沒啥好感的松鼠都覺得很好吃的。

這個焗烤馬鈴薯蠻好吃的,馬鈴薯烤得恰到好處,用料也給得挺大方;份量很大,最後我們打包了一半回家。缺點是有點鹹。

松鼠是第一次吃frito pie。細節不記得了,不過印象中味道很好,搭上脆脆的玉米餅條還有美味corn bread,是一道令人滿足的料理。

這是道健康清淡的料理。火雞肉處理得很嫩,搭上綿細的馬鈴薯泥和好味道的肉汁,美味又無負擔!

這就有失水準了。魚包在烘培紙裡進烤箱,紙都黏在上頭了,花了一番功夫把紙拔開,結果魚變得破破爛爛的;材料也只是很一般的冷凍魚,自己去超市買回家烤烤都比它強。旁邊附的wild rice倒還不錯,香氣挺特殊的,是整盤裡唯一令人回味的 XD

曾經吃過的side。薯泥+ gravy好吃,coleslaw淡而無味,麵包不難吃但很普,照片上方的炸薯條非常讚^^

據我們坐在吧檯觀察一個小時的結果,來這間店的客人有70%以上點的是三明治。這個魚排蠻厚實的,滿足但稱不上美味。

同行的Andy說,他每次來都點這個。不錯吃也蠻健康的!

鮪魚很多可是有點乾硬,而且這會一邊吃一邊掉,蠻不容易吃的 XD

酥皮很正常,裡頭的濃湯還不錯喝。

店裡有提供特餐。這個炸魚蠻好吃的,不過皮有點油。

照片裡的是半隻雞,炸得很到位,連雞胸肉都不乾柴,而且份量非常大。

其實這間店最厲害的是各式的派,連店員身上穿的衣服都寫"I love pie"。照片中的是季節性供應的洋梨派,賣相很糟可是搭上local冰淇淋吃起來超幸福。松鼠還試過草莓、多種梅,還有key lime pie,我不太吃甜食,可是會有事沒事就會想念喔!

店裡也接受蛋糕訂做。不過這個蛋糕令人失望了,就是一般很美式,外頭甜膩裡頭粗糙的蛋糕。

整體來說,這是間餐點多樣但味道一般般的餐廳。服務尚可,不過熱鬧的氣氛很適合闔家光臨。找不到地方吃飯或是喜歡sandwitch的話可以試試,狂愛甜食的朋友就一定要去品味一下它的派了!

其它Madison/ Middleton食記:

2 意見:

Josie 提到...

貼這麼多照片...好像沒幾道好吃的...

Fagus Chou 提到...

Re: Josie <6566834186714806588>
我自己寫完後看一看也蠻心酸的,怎麼陸續在這間花了這麼多錢 @@。是不難吃啦,可是普普而已....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