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荳芽姐妹會-2


(荳:咦,這是誰,不但搶了我的媽咪還拿著我的玩具!?)

北鼻聚會不嫌多!! 這次轉戰到Peggy阿姨家~


荳荳姊姊今天一身紫色勁裝,超可愛的 ^^

Peggy阿姨家比松鼠家好玩多了,有好大的遊戲墊,還有一堆玩具。想趴的趴,要啃的啃,是北鼻聚會的好場所!

(荳:芽芽妹妹乖,來,給姊姊摸一把......)

(芽:啊,這樣我豈不是吃大虧了!? 人家也要摸~ 咦,手太短 @@)

(芽:還好我腳長,那看我的無影腳! 我踹、我踹、我踹踹踹.....)

(荳 & 芽:咦,剛剛有發生甚麼事嗎??)

(荳:打好招呼了,那我來繼續啃固齒器......)

(芽:人家還不會啃,可是這個看起來不錯,倒是可以吃吃看.....)

(荳:咦,妳怎麼又在動我的東西了!?)

(荳:好吧,看在妳年紀小需要多念點書的份上,不跟妳計較了.....)

(荳:運動時間到,我們來做瑜珈! 先拉筋.....)

(荳:唉呀,妳怎麼筋骨這麼硬,應該要這樣才對!!)

(荳:咦,我現在才發現妳怎麼圍了個大兜兜呀?
芽:因為我是口水芽呀,妳不會流口水嗎??)

一個下午兩個媽咪+ 一個準媽咪就在旁邊懶散地看著兩個小娃"互動",嘻嘻笑笑聊天吃水果。很幸福,謝謝Peggy ^^

延伸閱讀:
荳芽姐妹會
荳芽姐妹會-3 

2 意見:

leah 提到...

"荳與芽"一雙可愛無敵的姊妹花兒!

Fagus Chou 提到...

Re: leah <6960999737824478036>
感謝leah的稱讚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