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中秋雜記


在美國,中國的各個傳統節慶一律被松鼠過得很沒感覺,不過中秋一到的的確確有了秋天的氛圍。我想現在可能是Madison最美的時候吧!? 各種顏色的葉子都有,開始有了落葉蕭瑟,天氣也舒服得讓人想一直待在戶外。

中秋節的早上,我們第7次嘗試餵芽芽吃米精。其實芽芽已經漸漸抓到吞嚥的訣竅了,可以吃進80% 媽咪餵食的內容,但被第一次出手的爸比一餵,還是一下子分心,一下子又流得滿圍兜。

接著松鼠很認真地出門兼家教賺奶粉錢,回家後馬上餵娃娃喝奶,吃戰鬥午餐,一家人就開開心心出門散步去啦!!

這是我們夫妻第一次"推"芽芽出門。芽芽今天是村姑打扮,手上還拎了心愛的Winkel球球。

稍早爸比"試戴"村姑帽的記錄,讓大家感受一下歡樂的氣氛 :P

移居Wisconsin一年多,到現在松鼠還是時常感恩自己誤打誤撞選了個好地方住,從家裡走到保護區只要3分鐘。一路上有很多槭樹(Acer spp.),葉子轉色較慢所以還是綠的,不過爬在上頭的藤蔓葉子已經轉紅,看上去還蠻美的。

Middleton這個城市很"樹",即便出了保護區還是到處都是樹木,連在馬路上散步都很享受。現在的Middleton色彩豐富,真的很美~

路上隨處可見這樣的大樹。

阿公也推了七個月大的雙胞胎男嬰出門溜達。

一路上一直在東張西望的娃娃中於累到睡著了......

由於出門從來沒記得帶腳架,我們還是只能拍這樣的全家福 :P

其實支持藍寶寶今天出來走路的動力是這間長得不像麵包店的歐包店,買了$5.99一條的麵包,還真貴!!

另外的動力,就是我們倆都很喜歡的速食店- Culver's :P

芽芽莫名地對Culver's的紙杯非常有興趣,從杯子還擺在桌上時就一直盯著看。


被爸比抱起來時超high,眼睛發亮,一直伸手要去摸杯子。

好可愛呀! 這杯子比玩具還受娃娃歡迎,應該是芽芽中秋節的快樂回憶吧 @@

至於大人們,兩個很久沒運動的遜咖回到家竟然累翻了。晚上躺上床,赫然發現圓圓大大的月亮就在頭頂! 沒想到在家還可以躺在床上隔著天窗賞中秋月然後聊天聊到睡著,這也算是一種浪漫吧!?


2 意見:

Josie 提到...

聽說氣溫已經降到10度以下了,還可以空短袖出門啊?

Fagus Chou 提到...

Re: Josie <4470634114086201095>
最近早晚的確是10度以下,不過白天溫度大約20度左右,下午有陽光時穿短袖不會冷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