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食記] 紐澳良菜- New Orleans Take-out @Madison


打從一年多前在Rockfish吃到超好吃的crawfish etouffee,松鼠就對Louisiana風味的菜非常有興趣。這間專賣紐澳良菜的小餐館雖然賣的只是主打外帶的簡餐,我還是一直想找機會去試試。終於... 某次跟亮妍騎車逛到學校時正值中午,就去嚐嚐囉~


店面非常小,裡頭只有10張椅子。簡單的佈置,加上用餐全程放著很黑人的音樂,一整個很有紐澳良的感覺。

簡單的點餐櫃檯,很乾淨。那天遇到的櫃員是個黑人女孩,非常親切。

所有的主餐都有兩種size可以選擇,這點我非常喜歡。松鼠硬著頭皮點了這盤menu上註明"非常、非常辣"的etouffee;這是小份的,份量對我來說剛剛好。不過這個etouffee跟我在Rockfish吃到的味道很不一樣,沒有想像中好吃,但也不難吃就是了;不知道哪個比較道地。真的很辣....

這也是辣辣辣! 醬汁直接吃起來味道很古怪,但用麵包沾著吃就還不錯;裡頭的香料非常多,我蠻喜歡那個香氣的。旁邊附的黑黑的dirty rice還不錯吃。


隨餐附上一塊麵包,可以選擇corn bread或是法國麵包。松鼠不愛corn bread,不過這個corn bread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喔,沒有怪怪的味道;法國麵包的表現也不錯。多虧有這個法國麵包,我才沒被辣死.....

兩個人只能吃這樣了,以後有機會再去看看其它餐點的狀況。價格很優,食物特別但口味還好,嗜辣或是喜歡嚐新的朋友不妨試試。

店家有自己的網站,請見這裡
Rockfish好吃的crawfish etouffee食記看這裡

其它Madison/ Middleton食記:
越南菜- Saigon-Noodles
中菜- Imperial Garden (文華樓)
中菜- China 1 buffet
墨西哥菜 La Guanajuatence
中菜- Lee's Garden
寮國菜- Lao Laan-Xang
日本料理- Sushi Muramoto
印度菜- Tai Indian Restaurant
美式餐廳- [帶芽芽上餐廳] T.G.I. Friday's @Middleton
美式餐廳- [帶芽芽上餐廳] Craftsman @Middleton
美式餐廳- Hubbard Avenue Diner and Bakery @Middleton  
中菜- 太子樓 (Tai's Asian Bistro) @Madiso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