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食記] 中菜- Imperial Garden (文華樓) @Middleton


林博士的同學從Indiana來訪,還帶了新加坡籍 & 大陸的同學。一群普渡大學的化工準博士指定要吃中菜,我們選擇到家附近的Imperial Garden用晚餐。

據說這間是Madison地區能吃到最好的中餐廳。我們平常買菜的文華超市就緊鄰在旁,夫妻倆三不五時在門口晃來晃去,終於有機會進去了。

裝潢還蠻漂亮的,服務態度也很好。再看了一下菜單,這完全是一間專做美國人生意的餐廳,點不出什麼特別的菜。此外,一個華人的服務生都沒有,我們也是唯一一桌華人客人。

直接上菜好了。菜色不算多,菜單做得很清楚,照一般美式的方法用牛、羊、豬... 等食材來區分,每道菜$10上下,海鮮單價較高,$14-$20。我們7個大人1個小孩點了6道菜;白飯/ 糙米飯無限量供應。

黑胡椒羊肉 (Garlic Pepper Lamb),$12.95。很中規中矩的一道,鹹度是下飯正好的那種。

素麻婆豆腐 (Vegetarian Ma-Po Tofu),$8.95。不能說是地雷,但連不太能吃辣的松鼠都覺得既不麻也不辣,沒有香氣,豆腐還一點都不嫩;非常糟糕的一道....

新加坡牛肉 (Singapore Beef),$11.95。這道是新加坡朋友點的,他說新加坡沒有新加坡牛肉,所以點來瞧瞧 (美國中菜館有很多類似的事情,真不知當初是怎麼來的)。這有點像蠔油牛肉的做法,稍鹹。

香酥鴨 (Crispy Duck),$13.95。炸得中規中矩不過老也不會太油,是松鼠個人認為今天最好吃的一道。

清蒸鱸魚 (Steamed Sea Bass) ,$19.95。味道還okay,不過份量實在令人傻眼,這樣小小薄薄的一片,Hank就算吃兩盤也不會飽,我去超市花$2買冷凍魚片回家自己蒸一蒸都贏它 @@

木須肉 (Classic Moo-Shu Pork),$9.95。這是除了香酥鴨外唯一我覺得好吃的,蔬菜挺多,調味也適中。

夾木須肉的餅皮,正常。

有個乖小孩同桌還蠻不錯的;吃著吃著睡著了,模樣很搞笑。

7人一共花費$82再外加小費。以用餐環境和品質來說,價位還算合理,不過如果以後再有機會跟朋友上中餐廳,我們會選擇去試別間。

其它Madison/ Middleton食記:
越南菜- Saigon-Noodles
中菜- China 1 buffet
墨西哥菜 La Guanajuatence
中菜- Lee's Garden
寮國菜- Lao Laan-Xang
日本料理- Sushi Muramoto
紐澳良菜- New Orleans Take-out
印度菜- Tai Indian Restaurant
美式餐廳- [帶芽芽上餐廳] T.G.I. Friday's @Middleton
美式餐廳- [帶芽芽上餐廳] Craftsman @Middleton
美式餐廳- Hubbard Avenue Diner and Bakery @Middleton 
中菜- 太子樓 (Tai's Asian Bistro) @Madiso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