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單車日記] 野花開滿地


一個多星期來天氣爆熱的結果就是每天都不想出門。這星期天氣涼下來了很舒服,星期一晚飯後開心地騎上睽違已久的腳踏車  :D

這天走的是鄉村路線,穿過家旁邊的自然保留區再繼續往西走。

才兩星期沒來,就滿地開了大大小小的花;果然是朝氣蓬勃的夏天!!

有很多種菊科植物,不過沒有一個是我叫得出名字的  XD

不知道是不是接近傍晚的緣故,花瓣都垂下去了,感覺上明早應該會再度挺起來 @@

踩到草叢裡拍這棵,結果一隻蝨子趁機爬到松鼠的小腿上,還要我硬拔才下來,好噁心 > <

這長在橋下,遠觀就好了 :P


很有氣質的花,松鼠喜歡這種淡淡的紫色  :D

只有小相機,還在趕時間 (藍寶寶在旁邊等..) 的結果,就是連焦距都對不到 XD

這花的造型還蠻不錯的。如果是在台灣,應該早就被人挖回家種了吧 = =

穿過保留區,沿著Belt Line走了一小段。

接下來的路很鄉村。

水渠

偶爾遇到其它路"車".......

經過棒球場。夏日的傍晚真是從事各種戶外活動的好時間;8:30以後才天黑,可以活動的時間很長  :D

太陽能板也有很多時間可以吸熱。我還蠻好奇後面那棟建築是什麼的,這個太陽能板是罕見的大,而且有3片!!

松鼠和藍寶寶在腳踏車上的合影。一面騎車一面對著草地構圖拍照,我自己都覺得有點驚險......
拍正面比側面簡單很多 ^^

看得出來是純玩耍,不但路很平還一直停下來拍照。不過這樣來回也騎了6.7 mile (10.8公里),算是很久沒運動後的復出吧!?

2 意見:

匿名 提到...

那個花苞像百合.開起來好特別的花.好漂亮喔!!我喜歡可惜我們這邊沒有.唉

Fagus Chou 提到...

Re: 匿名 <7868491971397621208>
台灣有很多漂亮的百合呀 :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