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等了又等

(Madison監理站所在的行政大樓)


在台灣時,駕照擺在那幾年不用都不會影響到生活;在美國,不能開車對我來說幾乎是度日如年。

松鼠的德州駕照很湊巧地在今年6/3到期,因此我們5月底搬來Madison還沒完全安頓好,就跑了趟監理所要換駕照。哪知依規定,我們得舉證在Wisconsin居留滿一個月才能辦這裡的駕照;於是松鼠過了一個月幾乎沒有開車的日子。

7月初終於拿到上面印有我的名字的銀行月結單,國慶假期一結束我們馬上又去監理所報到。早上8:30開門,8:20時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聽說到監理所辦事動輒要花上兩、三個小時,很幸運地,我們半個小時就辦完手續,可能是剛放完假大家都乖乖去上班 沒在外頭到處跑的緣故吧!?


上回辦駕照時日久遠記不太清楚,所以不確定德州是不是一樣,不過Wisconsin的申請表格上有一欄會問申請者捐贈器官的意願,我覺得是不錯的做法,或許台灣政府可以參考看看.....

沒其它的,只是想記錄這小小的開心  :D

2 意見:

阿麵 提到...

真不錯,想當年我們在 Norfolk 弄駕照,
排了三個小時,結果十分鐘就被踢回...

Fagus Chou 提到...

Re: 阿麵 <7365053780297854103>
真可憐。我們是跑了兩趟,不過第一趟去花了3分鐘就被打回票,損失不太大 :P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