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單車日記] 國慶日, 騎車去!!


夏天的晚上9:00天才黑,老公下班回家吃飽飯後還有兩三個小時可以在外頭逛,每天都過得像假日一樣。反而到了真正的假日,沒有特別想安排的行程。這週是long weekend,星期六晚上跟林博士的朋友一起去學校看煙火,星期天逛了一下午的街 (開發不少店 :D ),星期一慵懶一個白天,國慶假日就在這趟單車行程中結束了。

這趟最主要的目的是勘查家裡到林博士辦公室的自行車路線,評估騎車上下班的可行性。去程走的是跟上回同樣的Old Middleton路線,有點小起伏,汽車非常少,很舒服的路。

國慶日,路上可空著咧!

原來大家都到公園烤肉玩耍了。

路邊出現讓松鼠下巴差點掉下來的情景。兩隻沙丘鶴像是家裡養的火雞一樣在大馬路旁覓食,一點都不怕人 @@  飆車經過時大約距離只有5公尺吧,以為自己看錯了,停了車再走回去用小相機也可以拍成這麼大隻!!

第一次穿過校園的這區。很園藝的園藝系館.....

校園跟天氣都很美因此松鼠心情非常好,搏命演出邊騎車邊拍照的鏡頭。老公很喜歡藍色,常常從頭藍到腳,這時我會叫他"藍寶寶" ^^

中途不停,騎到林博士的系館大約30分鐘,單程6.3 mile (10公里)。

系館旁。怎麼這對夫妻的合照是影子的機率高達50%??

這孩子最近接了新計畫,工作有點認真,連假日到研究室都還要摸一下電腦。

離開學校後傻傻地跟在林博士後頭騎,莫名其妙騎了1 mile的山路被拐到他想去的有機超市,結果國慶假日提早關門 XD

也不是完全白跑。意外經過這條可愛的街,金色的夕陽灑在這棟建築物上,背後襯著藍天白雲,相信任誰都會多看這個畫面3秒鐘。

回程時騎了一段環境超優美的"自行車專用馬路"!!

學校的足球場 (football stadium)。聽說UW的球隊一度很強,球場可以容納5萬人以上;不過松鼠不是足球迷,對這個學校也還沒感情,以後會不會想花錢去看球賽就不得而知了。

回程改走Lake Mendota。這是一條很美麗幽靜的路,算是環境很好的住宅區。

沿著湖岸蓋的房子後面都有私人碼頭和遊艇,開船出去就像開車出門一樣方便;飯後可以開去湖對面學校的Memorial Union吃個冰淇淋或喝杯啤酒 (還不會有警察抓酒駕 XD),國慶日也可以在湖中間看煙火,好享受呀!! (以上純屬小夫妻自行幻想.....)

哈哈,今天沒有迷路,也在天黑前回到家。神氣的是,這是第一次我們出外騎車沒有順便吃東西喔 ><  14.2 mile (22.7公里),有瘦到  :D

2 意見:

Josie 提到...

那兩隻沙丘鶴還真有趣~~
自行車專用馬路超讚的!!!有點后豐鐵馬道的feel,但是人車少多了,看起來整個悠閒啊~~
Madison真的就是電影中的鄉間模樣,風景優美,松鼠簡直就像在過退休生活一樣

Fagus Chou 提到...

Re: Josie <7962093447575356938>
在這騎車真是超超超悠閒的事。沒錯,現在過得有點像是退休生活 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