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天外飛來的驚喜

騎車不但有益身心健康,還能撿便宜!!

據說Wisconsin的冬天冷得令人不敢恭維,我們手邊的禦寒衣物八成不夠力,因此最近在盤算要著趁夏天找些出清特賣的外套,省得到時被迫花大把銀子添購當季商品。離開Lubbock前,Dr. Harp一聽我們要來Madison,馬上告訴我們她最愛的羽毛用品專賣店 (Company Store) 總公司就在Wisconsin,前幾天林博士上網亂逛,赫然發現它的outlet就在我們騎車到學校的步道旁,於是今天去看了一下。

全店6折起,外套5折!!  外套剩得不多,而且店員說公司從此不再生產外套,所以通通便宜賣。

於是松鼠買了這件。其實我更喜歡灰色的,但是手邊已經有一件款式很像的灰色外套,所以選了橘色。

這件算是蠻頂級的羽絨衣,羽絨:羽毛 (down: feather) 是9:1,fill power 700,車工很細表層質感也非常好,實穿的溫度在華氏20度~ -20度 (攝氏-6~ -29度),今年冬天不怕冷了  :D
 P.S. 剛騎車回家滿身大汗,穿上這件整個人都快燒起來了 @@


一般這樣等級的羽絨衣至少新台幣3000或5000元起跳,這件的原價$149算是合理。我們原本以為花$51.99撿到大便宜了,結帳時才知道是這個價錢再5折,每件含稅只要$28。原本因為不喜歡橘色所以決定不買的林博士馬上追加了一件,當場放棄"藍寶寶"的綽號變成小橘橘,我們有了情侶外套!!

很開心呢!!  我跟林博士說,老天爺對我們真是照顧,我們一定要繼續積德行善才能繼續保有這樣的好運  :D

羽絨製品選購及相關知識請參考:
Traveler
享受生活

4 意見:

匿名 提到...

哇~~真是太棒了,除了價錢好以外,紅色可以讓人感覺很有活力而且氣色看起來也會很好~~

Heidi

Fagus Chou 提到...

Re: 匿名 <1010269791861911299>
哈,橘色還不錯,感覺像消防隊員穿的,是非常安全的顏色 @@
不過我還是好想要灰色的喔..... :P

Josie 提到...

還真便宜!!!
原來羽毛衣可以保暖到零下28.8度啊!?

Fagus Chou 提到...

Re: Josie <3021749043389629873>
要看是什麼等級的羽毛衣了。我之前買了一件CK的,在Lubbock時覺得穿起來很暖,不過後來發現那是50%-50%的,可能就頂多耐到零下10度之類的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