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秋初] Devil's Lake


(Devil's Doorway)

這是第三次來Devil's Lake囉! 原本我們想走別條步道的,不過Randy說其它的都是在林下 真的很不怎麼樣,所以又被說服走了同一條步道,第三次......

秋初有點涼意了。從事水上活動的人還是有,不過在小沙灘邊游泳玩水的遊客明顯少了許多。

亮亮第一次來到這,理所當然要拍個照留念 ^^

這趟也多了新朋友- 一位韓國媽媽Young,和Randy的同事Woody。

包含松鼠,大家不約而同穿了藍色的衣服 (我們是藍色小精靈 @@),連後面的路人甲乙也很有默契地加入我們的行列。

跟Devil's Doorway和Devil's Lake合照。

努力爬上Doorway的路人丙~己.....

正在欣賞風景的狗狗...

苦命的狗狗.... 個頭小小還被當成駱駝馱東西 XD。雖然背包很高級,也不應該這樣欺負"人"吧!?

爸爸被小孩騎則是天經地義的事。不過我們一直認為在這樣的地方 這個舉動太危險了,一不小心摔個狗吃屎的話小孩豈不是完蛋了!?

在看什麼??

看人家攀岩嗎??

很美麗的天空...

很歡樂的畫面。這真是老少咸宜的好去處!!

看看松鼠在Wisconsin其它的戶外活動紀錄:
[遠足去] Pewits Nest State Area
藍寶寶獨木舟初體驗
[秋初] 渡輪 & Gilbraltar Rock
[盛秋] Devil's Lake
[郊遊] Mayville & Horicon Wildlife Refuge
[盛秋] 玉米田迷宮- Treinen Farm Corn Maze and Pumpkin Patch

2 意見:

S.L 提到...

哈囉松鼠~很喜歡妳的Blog ^^
可以請教一下聖文森的網路快嗎?
有看您在聖文森是使用2M的,還有更快的可以買嗎?
使用狀況如何呢?

因為可能有機會去一趟(大概2年),想說有網路至少溝通娛樂比較不會無聊。

感謝您,祝安康。

Fagus Chou 提到...

S.L.也要去當志工嗎?
以我對我們邦交國的期待,聖文森的網路算是超讚的,穩定性也還不錯(你看我一年來每天都能上網寫日記...)。2M對於一般上網絕對足夠,視訊還ok,但要即時觀看影片就不夠力了。如果願意付多一點錢,有3M的可選,不過看影片應該還是不夠!
以下網站有費率的詳細資料,給你參考 ^^
http://www.time4lime.com/vc/personal/internet/plans.jsp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