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華語學校potluck烤肉會


很幸運應徵上Madison華語學校的老師,松鼠在未來的兩年要教小朋友ㄅㄆㄇㄈ,每周一次,每次兩小時。對松鼠來說,這個Labor Day的烤肉會算是可以正式認識學校老師和家長的場合。

地點在動物園旁邊的公園。這天天氣很好,出來玩的人不少,不過氣溫有點低,松鼠那天只穿了短袖,冷呀~

闔家歡樂的活動,大夥兒攜家帶眷,朋友們也一起參加,超熱鬧的。

華語學校的校長 &很nice的同事....

這裡有兩位是我班上的小朋友。

非常聰明又可愛的孩子;但因為實在太好動,目前對松鼠來說算是隻令人頭疼的小惡魔....

這位學生家長非常強,在台灣待了十幾年,中文不錯不說,還在Madison開餐館賣三杯雞 @@

"偽"家長Andy,借別人的孩子來實習。妹妹玩得超high,只要一停下來她就馬上用撒嬌的語氣說"more!!";Andy超有成就感的,很開心地不知上上下下舉了幾十回,我想隔天手臂應該很痠痛吧!?

這天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了好多新朋友;大家人都超好的,感覺像是一個熱情的大家庭。很高興有機會成為這個家庭的一份子,未來兩年會跟大家相處得很愉快的  :D

4 意見:

匿名 提到...

這場面看起來很溫馨.讚
松鼠媽

Fagus Chou 提到...

Re: 匿名 <1072751439694589421>
華語學校真的很像一個大家庭 ^^

嫣睡蓮 提到...

我本來也想去華語學校教,
可是我英文不佳,可能無法和孩子溝通,加上周六上課,
這樣我們全家就沒有假期了,
我只待在NJ一年多而已,想好好把握時間玩一玩,
但這卻是一個認識其他人的好方法!

Fagus Chou 提到...

Re: 嫣睡蓮 <3910688233087711236>
我們這是星期天下午1:30上課,基本上假期也被對半砍了。不過我覺得這是蠻有意義的事,也不想那麼多就去做了。
嫣睡蓮只會在NJ待一年多嗎? 那真的把握機會好好玩吧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