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韓劇] IRIS


這部應該是我目前看過製作最優的一部韓劇,也是唯一一部藍寶寶主動要從頭看的韓劇;他對影片很挑,電視基本上只看很少數的美國影集跟日劇,我在看這部的時候他老在旁邊偷瞄,到快結局時他終於忍不住自己說想從頭開始看了 ^^

算是部特務片,卡司很強,所有主角人手一槍,從頭到尾沒有冷場過。它幾乎是像美國影集那樣把電視當成電影在拍,看得出來下了不少功夫,劇情銜接得很好,剪接、特效、音樂....營造出來的感覺一點也不馬虎。

演員的部分,從男女主角、第二主角、配角,到小配角都表現很優;李秉憲把苦命的男主角演得活靈活現,金素妍則是超級實力派,所詮釋的北韓女特務雖然台詞不多,但用眼神肢體道盡一切悲喜。唯一的弱點是女主角金泰熙長相實在是太甜美了,演起反恐組長不太有說服力,大半的時間都是個沉浸在愛情裡的小女人。

當然片裡少不了談情說愛的部分,但份量拿捏得很不錯,並未蓋過恐怖組織陰謀的主線。整體來說,這部片子在各個方面表現可圈可點,值得一看!!

P.S. 土豆網已經不對大陸以外的地區提供服務,現在松鼠的好朋友換成奇藝了 ^^

我的韓劇紀錄:
Sign
天國的階梯
49天
冬季戀歌
這該死的愛
巴黎戀人
我叫金三順

2 意見:

Hank 提到...

這部影集真的很好看,如果不介意看英文字幕,也可以到hulu.com找來看(限美國地區)。

Fagus Chou 提到...

Re: Hank <202101275824668400>
看英文字幕的韓劇,太累了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