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腳趾冰

一早起來就聽到屋頂有叮叮咚咚的下雨聲,接著,上星期四爆差的天氣又重演了一次。今年Lubbock的雨水還真多呀!!

午飯過後掙扎著要怎樣出門上課,最後決定還是騎腳踏車。穿了兩件褲子、保暖衣服外頭再套一件假的Gortex,戴好忍者帽和防風手套,左手騎車右手撐傘。順利騎過天橋穿越停車場,正覺得很暖很開心時,哇~ 校園裡又水流成河了,有十幾公分深吧!? 腳踏車頓時變成水上腳踏車,然後,鞋子又浸水啦 > < '

整個腳浸到接近零度C水裡的滋味真是不好受,更慘的是,還要繼續踩著腳踏板任刺骨寒風灌進球鞋裡不斷把腳上的熱量帶走 (這樣可以變瘦一點嗎??);十根腳趾彷彿都變成了冰棒,痛到就快要沒知覺了。

濕濕冷冷地熬過兩節課後,騎車回家的路上,赫然發現身上有碎冰,天上降的是雨水加上碎冰!! 現在隔著窗外,碎冰又被雪取代了。沒錯,又下雪了,這是今年的第七八九十場雪吧。

突然好想念我以前在礁溪工作站穿的150元紫色小雨鞋,希望明早去上課別再做一次腳趾冰才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