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生日

這是我跟老公在一起過的第一個生日。很難忘的是,原本當天一早要考種子學的段考,結果因為下雪取消而打混了一天;另外,拜FB和pluk之賜,在網路上收集到了有史以來數量最多的"Happy Birthday"。

有個從小到大幾乎沒送過別人禮物的木頭老公,想要得到個surprise真是癡心妄想。不過老公帶著我一起去買了些廚具當作今年的生日禮物,有防熱刷、烤肉串,還有一件很美麗的圍裙。這幾天突然很想很想要有個鑄鐵鍋,看了非常多Le Creuset和Staub的使用心得和評比,好是很好,但是一個鍋兩三百美金的價位實在不是窮困學生該有的消費。最後我們決定選擇粗曠耐操、評價也非常好的美國品牌Lodge,週末我們會去先買個牛排煎鍋來玩玩,迫不及待囉~。

-------------------------------------
松鼠:老公,生日好快就過完了,我覺得不過癮耶~
狗腿漢:好,那讓你延長,這一整個禮拜都是你的生日好不好?
松鼠:那有什麼好康的嗎?
狗腿漢:我想想.....
狗腿漢:讓你無限暢遊supermarket
松鼠: XD
(好吧,我承認除了逛廚具店,我在Lubbock最愛從事的活動就是去買菜.......)

2 意見:

Hank 提到...

昨天在TJ MAXX發現了便宜的鑄鐵煎鍋跟做蛋糕的模子,雖然沒有意外的驚喜,但也算是滿載而歸啦

Fagus Chou 提到...

真的是很爽。TJMaxx真是好店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