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最近瘋狂做饅頭,黑糖饅頭、白糖葡萄乾饅頭、香蕉核桃饅頭、白饅頭......,各式各樣的饅頭,每天早餐幾乎都是蒸饅頭、饅頭夾蛋。拿著小小撖水餃皮的那種撖麵棍撖超過1斤重的麵皮,手好痛呀,實在是折磨人!

於是........

跑遍了Bed & Bath Beyond、TJMaxx、Ross、Target、Tuesday Morning、Walmart........所有會出現撖麵棍的地方,挑了三支回來試撖,最後留下這支大理石撖麵棍。超高級的,還有個底座呢!

重量很足,手感超棒,下手5秒鐘,馬上就確定是它了。令人驚喜的是,這是台灣製造的喔,在美國買到國貨感到格外親切呢 ^^ (果然台灣的好東西都外銷了呀 = =)

原本覺得花台幣四百多塊買根撖麵棍太奢侈了些,不過質感真的比其它也要兩、三百元的好太多,用起來更是順手N倍。我會好好愛護它使用它,至少要用上個20年!!

10 意見:

匿名 提到...

哇.沒看過有這麼高檔的橄麵棍,太豪華了吧.不過看起來真的很讚.很好用的樣子.
松鼠媽

Fagus Chou 提到...

Re: 匿名 <2001759002337756490>
是有點豪華,不過真是超好用的!!

Hank 提到...

我第一眼看到這個橄麵棍的時候,直覺反應是這個未免也太大了吧,簡直像是周星馳電影裡的道具。

Fagus Chou 提到...

Re: Hank <200088235942302863>
欸....好吧,是有點像 = =

Josie 提到...

哇!!!大理石的耶!!!
這種高檔品臺灣沒得買吧!!!

Fagus Chou 提到...

Re: Josie <2608745929012432989>
這個我真的不知道耶。聽說很多台灣出口的東西在台灣都沒有賣,這個不知道是不是也是.....

Unknown 提到...

台灣有賣,我最近才買,一件NT$699,賣得比美國貴(大哭跑開)

Fagus Chou 提到...

涼粉條兒妳沒買貴啦! 我去的店是特賣店, 價格是一般品的5-7成 ^^

JEmarble 提到...

您好
我們公司專門生產大理石廚具
產品皆使用花蓮當地天然石材
看見您的文章很可能是我們的產品哦
想分享這篇文章到我們的粉絲團可以嗎?
感謝您的支持^^
https://www.facebook.com/JEMarble

Fagus Chou 提到...

JEmarble, 好呀, 註明出處就沒問題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