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芽寶貝] 我不是裝可愛-3


媽咪說我裝可愛的功夫一流,她都快被我迷倒了~

她每次看到這張相片就笑;爸比更誇張,直接設成電腦桌面每天對著螢幕傻笑 = =

這張抿著嘴流口水又在摳臭腳丫的照片是媽咪的最愛之一 ^^

妳看我這樣有可愛嗎??

羞~ 怎麼這張便便表情的相片被公開了!?

這個圈圈也真是的,超難吃,害媽咪說我的表情太誇張......

還有這個固齒器,人家還沒牙嘛,所以把它套在手上玩一玩,然後就拿不下來了 XD

 聽說這隻長頸鹿很好啃,可是我比較喜歡拿來練武!!

跟長頸鹿對打得太認真了,好累 XD

那躺在椅子上休息一下好了,順便玩玩手手和腳腳......

什麼!?

 不能隨便伸中指!?

拍謝啦,人家之前不曉得。以後一定改進!!

剛剛不小心讓大家看到不雅的畫面,現在來點清涼的補償一下吧! 人家可是很努力地擺pose練習當名模呢,可是媽咪說人家同手同腳姿勢有點彆扭,趁機教了我一句成語-東施效顰- XD

皇天不負苦心人。經過不斷的練習,我好像愈擺愈有心得了 :D

其實,亂髮蓬蓬也無所謂,自然就是美 ^^

照例送上影片供各位叔叔阿姨娛樂。嗯?  問我為什麼舔舌頭? 那是秘密呀,不可說的秘密.....

最後媽咪加碼附上她很喜歡的影片,說是大家看了會心情好。那時人家還小,才剛學會爬爬,以後表演更精彩的給你們看!!

延伸閱讀:

2 意見:

leah 提到...

謝謝芽芽(和媽媽). 如果每天打開電腦, 就有這麼可愛的小天使開心的對我笑, 心情不好也難啊! (媽媽的旁白實在有加分ㄋㄟ).

Fagus Chou 提到...

Re: leah <2224563331358003005>
真的是!! 不過剛剛餵娃娃吃副食品被氣個半死,現在得看以前的照片才能消氣 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