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猴狗崽子

昨天晚上真是驚嚇過度,睡覺時還頻頻做惡夢。
傍晚到吳老師家餵狗時赫然發現門口貼了張大大的紙,上面寫著狗狗落跑了,然後署名Barbi Norton還留了個電話。

一到後院,狗狗真的不見了,用鐵絲栓得好好的門竟然被打開了 @@

趕緊打電話給Barbi,沒人接;不知道狗狗到底有沒有被帶回家,問了對門正在洗車的老先生是否知道Barbi住哪裡,他也只知道大概位置。老先生還跟我們說下午有Animal Service的車子來抓狗,可是當時6:30,收容中心已經下班來不及打電話去問了。天哪,Happy跟Lucky到底在哪呀?

整個晚上一直打電話找Barbi,就是沒人接電話。晚上10:30我們終於接到電話,她跟我們說她前天晚上在後門看到Happy跟Lucky,把他們拖回老師家後院關起來,可是沒辦法上鎖。而捕狗隊是昨天下午去,看來是Happy跟Lucky又溜出去了。

今天一早打去Animal Service,他們說昨天只新增了一隻有晶片可以認出身分的狗,其餘的要等中午12:00過後才能去現場找。怕狗狗們其實沒被抓走還在外流浪,松鼠早上還特地跑去老師家等他們回家;好在一到門口就看到Animal Service的人來留了紙條說已經把狗狗抓走了,這才鬆了一口氣。

中午終於在收容中心找到Happy跟Lucky了。收容所要先確定他們有接種過狂犬病疫苗才能放他們,結果是沒有,那就得等到明天早上打完疫苗後才能離開了。

去看Happy跟Lucky時,他們被洗得乾乾淨淨地和其他狗狗關在一起,可是超級不快樂的。我把手指伸進小小的鐵絲格裡摸摸他們的鼻子,Happy的鼻頭乾乾的,眼神呆滯;Lucky則是畏畏縮縮的,當其他狗狗看到有人蹲下來也爭著上前想接近我時,她選擇往後退,似乎害怕被其他狗狗欺負。我知道Lucky有認出我來,從她看我的眼神我知道;可是看他們這樣我真的好難過,眼淚馬上飆出來,恨不得可以立刻把他們領出來。

可惡的兩隻猴狗崽子,淘氣落跑還這麼笨被抓到,害姐姐心疼,明天回家以後要關禁閉 ˋ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