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愛屋及烏

老公不喜歡狗狗,應該說,不喜歡動物,因為幾乎所有的動物都有味道,而我家老公從小就怕動物味。米米應該是他摸過的第一隻狗吧;因為米米很乾淨很乖巧,所以他還蠻喜歡米米的。

至於大呆跟二呆,就是屬於老公一定不會去碰的那種了。基本上大狗的味道比較重,他們又長期住在戶外,還很少洗澡。

不過因為松鼠愛狗,也答應了老師要當狗保母,老公就每天陪松鼠去看狗了。從一開始皺著眉頭閃得遠遠的,到跟他們丟玩具玩,現在老公每天餵他們吃飯吃藥,還會主動溫柔地摸Happy的頭、在傷口上塗藥膏,還看著他們笑呢!!

謝謝親愛的老公,為我做這麼大的改變 ^^

4 意見:

Josie 提到...

真高興Hank願意開始參與狗狗的世界~~

不過這篇根本就是炫耀文嘛!!~

Fagus Chou 提到...

ㄟ,這樣哪有炫耀呀!?

vivian6889 提到...

我也是ㄝ...很怕動物身上的味道...
Mike的狗是因為很乾淨,我才會跟牠越來越親近~
那我也是愛屋及烏囉~

Fagus Chou 提到...

真的呀!?
很不簡單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