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看門

前幾天Hank突然跟我說:別人家的狗狗一有人經過就會叫,可是Happy跟Lucky從來都沒叫過,不管誰來都開心地搖尾巴,這樣怎麼看門呀!?

今天赫然發現,他們真的會看門耶 :D

早上去的時候,發現後門又開了,兩隻狗在後面的巷子逛大街,而鎖頭還好端端地在門上。姑且先不論門是怎麼開的,趕緊衝出去把大小二呆給楸回來。晚上去check時發現是後院圍籬的問題,搖搖倒倒的,用力一撞門就開了,可是這個問題我們兩個沒辦法立刻解決。

擔心兩個皮蛋又趁機溜走被抓,晚上回家前寫了張大紙條留下我的電話,請鄰居如果看到狗狗在外頭晃的話就趕緊call我。開車到後院小路貼條子時,車子一經過後門,院子裡就傳來一陣吠聲,哇,是Happy在叫耶,他會看家嘛,好棒喔!! 不過頂著喇叭花的他,靠近圍籬,隔著洞洞一認出我後就馬上咧嘴笑邊搖尾巴了。

這個大呆,就是這麼惹人憐愛!!

2 意見:

Hank 提到...

大呆雖然呆,但是也真的很可愛

Fagus Chou 提到...

對呀,所以我很疼他呀 :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