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Heroes

跟老公養成每天午餐和晚餐各看一集電視的習慣。

看完巴黎戀人後,接下來的是Heroes,現在已經看完第一季的一半了。這是我看過最好看的美國影集吧,怎麼就是有這麼厲害的編劇,可以想出一些稀奇古怪的點子還銜接得這麼好!? 不過Hank說第二季因為編劇大罷工只演了一半就草草結束,是超大的敗筆,所以我們只預計看完第一季就好了。

很喜歡這樣的習慣,和心愛的人一起吃著健康美味餐,看著好看的片子。好幸福喔~

2 意見:

愛麗斯 提到...

我跟Lance也追Heroes追了兩季還三季,我只能說,請做好每況愈下的心理準備,越到後面劇情越失控/自我矛盾/美式血腥暴力。我看美國影集一向有始有終,可是這個到後來扯到整個讓人無力繼續追...唉~如果有興趣,歡迎加入"Lost"影友會,還是它比較好看。

Fagus Chou 提到...

好的好的,Hank也大力推薦,我會跟他來一起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