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拼圖

在聖文森時買了兩盒500片的加勒比海地圖的拼圖,一盒送Josie,一盒送Hank。為了怕在老師家顧狗時沒事做 (老師家網路切斷了),於是把拼圖帶了去,前幾天開始拼起來了。


欸,好難喔,先別提中間的地圖了,邊框花花的讓人眼花撩亂;第一天我跟老公說我拼了4片,老公還說:該不會是角落那4片吧...... = =

每次去大概進度都是個位數,很挫折,一度還認為我們不可能把它拼起來。擱了幾天後,松鼠今天一個下午待在那等電信局來接網路,拼得脖子都快斷了,總算拼完邊框;晚上老公竟然也心血來潮,兩個神經病在那拼了兩個小時,總算完成1/3了。兩個人的力量果然不同凡響,好有成就感喔 :D

不過晚上預計唸書的進度一點也沒做,糟呀~

4 意見:

Josie 提到...

當初我在拼拼圖時也是每天在那裡記錄進度~~哈哈~~
一般在拼圖是從邊框開始拼,因為邊框的片形狀很好辨認,再加上拼出框後內部什麼部位的各片大概長怎樣會有個概念~~
第二步是把全部的小片分色歸類,這樣才可以大略分出是哪一個區塊的...不過加勒比海地圖這個幾乎整幅都是一個色系,這步就沒有用了...
加油啊!!~

Fagus Chou 提到...

還是有有有一點用啦....
不過這個真是超難。
你拼了嗎?

Josie 提到...

這個...我不用開就知道它很難...
目前是連盒擺在書房當裝飾XD

Fagus Chou 提到...

嘿嘿...很好笑。
BTW,我快拼完囉 :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