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愈來愈黏人

這星期每天去看Happy和Lucky兩次,也花多一點時間陪他們,這兩天發現他們愈來愈黏我了。

才接近後門,就會看到大狗小狗咚咚咚地跑到門口,咧著大嘴仰著頭期待門快快打開。門才開一半,兩顆狗頭就爭先恐後要從縫縫塞進來;Happy頂著喇叭花總是ㄎㄟˊ住進不來,比較矮小的Lucky就從喇叭花底下俐落地鑽進來。

今天整個晚上待在老師家,兩隻狗一直在餐廳黏著我。Lucky等被摸夠頭了以後,就趴在我腳邊無聊,偶爾爬起來走到屋子各個角落探探險 (他們平常是不能進到屋子裡的),可是只要我起身,她就一定跟得緊緊的,跟去客廳拿筆、跟去廁所偷看我尿尿;Happy則是一副大呆樣地站在我的椅子邊,頭往我大腿上猛蹭,可是忘了有顆喇叭花,所以不斷撞到椅子、還用喇叭花頂到我的腳。

雖然當Lucky一腳搭上我胸前,頭靠過來想舔我時我會因為不想滿臉都是口水而稍微把她推開,雖然Happy只要一進屋裡我就得每隔兩分鐘爬起來趴在地上擦尿 (他現在除了尿超多,還尿失禁了...),可是這種被完全信任、被依賴的感覺真好。

真希望有多點時間可以陪他們,也希望Happy身體快快好起來,大家再一起去草地上搶玩具!!

2 意見:

Josie 提到...

喔~~好窩心喔~~
有被狗狗信任的感覺真好~~ ^^

Fagus Chou 提到...

對呀,狗狗就是超真心,純真到捨不得不疼他們說....

張貼留言